close

我想很難找到不愛草莓的人吧!

光是想到那粉嫩就令人心動不已

今天來做草莓口味的吐司吧!

因為沒有做草莓果醬………

就上次做草莓蛋糕跟草莓慕斯用光光

還好家裡有草莓優格

還有那個我幾乎不用的添加物---草莓粉

大部分時候顧及健康我不加添加物的

今天就想有個草莓的粉嫩顏色吧~~~

(安慰自己,偶而一次還好啦)

 

材料:

高筋麵粉         250g

無鹽奶油          15g

                    3g

                  15g

(含草莓優格100 g)180cc

草莓粉             2g

酵母粉             3g

蔓越莓乾        20g

沒有草莓乾就加了看起來也粉嫩的蔓越莓乾

 

 

 

 

 

  

作法:

其實用全自動的麵包機還要說做法,

真的覺得好像在說廢話~~~

那就廢話不多說:全部下到攪拌盆中…….

然後設定好你的行程  (我是用3軟吐司)

再來就是等四個半小時後得出爐囉

 

出爐了 ~

還在烘烤就聞到那股麵包香    

好香~   好香~

這一刻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發得很漂亮的---

麵包機-草莓吐司

IMAG4085

真的有粉嫩的顏色

IMAG4086

 

看不出來 ~ ~ ~

這樣總可以看出來了吧!

IMAG4087

 

幸福就在我身邊~

還有你會看得見~ ~

IMAG4088

arrow
arrow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