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當弟弟的很幸運,因為一出生就有哥哥的陪伴,我家這兩各相差的四歲又三個月,平常時常爭吵與爭寵,時來拳打腳踢互相捉弄,但是那個不在這個就又愛找那個,玩得瘋時就滾在一起,吵時就令我投降,他們就是哥倆好。


我一直最喜歡他們互相扶持的照片



這個發現,讓我覺得兄弟倆如果能夠長久有這樣的感情,長大後一定會互相扶持,做父母的未必能陪伴他們很久,但做兄弟的就能長長久久,這是為人父母殷切的盼望


弟弟第一天上學也是哥哥陪伴一起去的




在學校也是哥哥陪伴在身旁


放學還是哥哥帶他回來
 


放學了兩個有伴,還是玩在一起



最近重要工作之ㄧ就是整理我們這幾年來的照片(所有的照片一一重新更名+歸檔,大工程),今天剛好整理到他們學校事....發現一個小秘密,看看就覺得既可愛又溫馨,就是小哥哥四歲的均均總愛膩在哥哥身邊,照片中大都是學校的活動,也就是我們去參觀哥哥在學校的活動,而哥哥應該都是跟著同學表演或互動,總發現弟弟總在不知不覺中就靠近哥哥然後就膩在他身邊。


應該是哥哥的事,弟弟又靠過去了


  


別人總是單槍匹馬,但哥哥總有個跟班
 
看起來跟屁蟲弟弟沒有讓哥哥不自在
 


哥哥在寫什麼,我好無聊


 


到底還要多久    好委屈喔



我      等~等~等~


 


受不了~直接靠近躺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