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蛋糕
前天 爸爸生日
想烤個愛心蛋糕
還要有這個季節
獨享的新鮮草莓

但同學突然造訪
打亂了我的計劃
想到時間不夠了
或許將就現成的
買了但心還動著
當晚載兒上課時
還是止不住衝動
買了蛋與鮮奶油
回到家附近超市
中午已看好草莓
但~~耐啊呢?
草莓賣~光~了
鳴!
我的草莓蛋糕飛了
當晚拼湊現成蛋糕
爸爸孩子還是高興
 
 
 
 
 
 
 
 
 
 
 
 
 
 
 
 
 
 
 
 
 
 
 
 
今日市場看到草莓
管他二一先買再說
其實我根本沒做過
特別的-草莓蛋糕

一整天還是忙忙忙
兒一直問草莓蛋糕
答應睡醒給他看到
所以~再晚還是做
灰姑娘十二點鐘響
做好我的蛋糕及醬
噹~噹~噹

 

 

 

 

 

 

 

                  

兒子啊~

我怎呢覺得你好像在跟爸爸說:再切大一點呢?

 

黃晴兒 真的時間太晚了 
心裡想像的各種做法
嗯~還是先放心中

我技巧不專業
用具也不專業
接受這不專業成果
還烤焦了說

林美鈴 有用心就很感動人了

 

吳淑蘭 很幸福、很美滿!,我是想不到也做不到。羡慕你!想到做到。

usanna Wang 用心跟愛心 就很感動人啦 。。。。。晴兒妳超級棒哦

 

黃晴兒 啊!啊!啊!妳們都很會給人信心與力量,我是有心也是有愛啦!反正~我巳開始學習對自己寬容,
真棒~真的棒~會愈來愈好

Debby Cheng 好溫暖有愛的家

 

黃晴兒 吳淑蘭 喜歡妳這句---
想到做到,我確實很想能常~想做就能去行動,克服很多不恰當的因素,忠於內在的聲音

黃晴兒 而且從週一生日當天跟週三這天,我發現我骨子裡居然有那種堅持與不放棄的性格吔

 

陳小君 好幸福唷!!!^^

黃晴兒的相片。

 

今早的....幸福早餐

 

 

 

黃晴兒 來點炭火溫熱一壺特別為自己煮豐富的水果茶,家裡剩我一人獨享,這個時候才來享受我的早茶時光,冷冷天氣中,我覺得有精神來面對一天的忙碌,開動也開工。(我怎麼覺得我真享受)

 

 

 

六點起,

砰砰砰砰的跳下床,

以為忙完還會去睡回籠覺,

這一份早茶時光注入了活力,

真好

(難怪會胖)

 
arrow
arrow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