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2.jpg頭髮1.jpg

今天去剪髮
要分享的這個有點好玩
因為看到座位地上地上的頭髮有感 
覺得也許來談一下

什麼時候會想剪頭髮呢?
簡單的就是頭髮長了
又者想換髮型 想換心情
但妳用什麼來決定妳的新髮型?
這個就有點難了
可能是自己看雜誌上喜歡的髮型
有可能是一直習慣的髮型
當然也可能是設計師建議的髮型

用頭髮來做 斷捨離與選擇的分享
年輕時會為變長變短的頭髮給糾結
有了年紀與人生閱歷後已經懂得知道自己要什麼
知道 要長髮其實很簡單
要短髮也常是瞬間決定
幾次及腰長髮一剪就到耳下

今個去剪髮了 原因就因為頭髮長了 型跑了
但我沒跟著之前造型課髮型老師的建議
因為我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每天運動流汗 洗頭的我
只要不燙不染 好洗好吹好整理的睡醒頭
髮型書那些漂亮有造型飄逸的髮型
都是要燙要染要花時間照顧維持
我知道我平日不願意花那麼時間來維持
所以簡單就好~~目前髮型的唯一標準

由髮型談到空間 原理是一樣
空間可以是繁複有造型 多花點時間整理
也可以是簡單有型有自己想法 好整理
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能找到最適合的方式
沒有什麼是一定 必然的 孰是孰非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愛家幸福小太陽的收納整理佈置

PS.1 長髮相片是去年底剪的

      2.1061121變髮

      3.1070508變髮

頭髮.jpg

頭髮4.jpg頭髮3.jpg

arrow
arrow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