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部落格網址一堆亂碼,根本記不住,因為有時候要找自己的部落格卻找不到,更何況是一些久違的朋友偶而想要進來晃晃,所以乾脆來篇冠軍媽為名的文章,雅虎告訴我用文章的名字來搜尋應該會容易些吧!(後記:錯了~我剛剛用冠軍媽還是很搜尋,不管在奇摩或Goolgle都是用冠軍屋芝麻記事最簡單)


一個人有很多別稱~我是冠軍媽,為什麼取為冠軍媽...原因就是我有兩個淘氣的心肝寶貝....&均,哥哥是冠,弟弟是軍()身為他們的媽,當然就是名副其實的冠軍媽,叫我冠軍媽是網路與露營社的朋友。說我是小太陽的大概是基金會或是故事屋的孩子或是偏鄉小學的孩子或老師。說我是小小晴(天)的不外乎是龍潭讀書會的同學,那晴兒就是FB的朋友了,不管是哪個名稱,都是貨真價實的我。


一個追著太陽渴望天晴盼望好日的女人,連簽名襠都不忘把所有的渴望涵蓋在裡面


縱然只是小""陽光它就是個""
別忘了雨後總有機會看到彩虹呦~


 


愛孩子。愛生活。愛花草。愛手作。


就是愛平凡的一切都帶有暖暖的手心溫度。


雖然手不巧就是喜歡動手做,所以居家佈置、日常飲食總是喜歡動手動腦DIY,當然除了自己也把冠軍爸拖下水,連帶著冠&均也是成了動手一族。


 


生命中有過一段黯淡歲月也曾經很努力想要好好過生活,所以~我的部落格紀錄的是我們一家--冠軍屋--芝麻記事,這裡記錄了我們及冠&均生活的點點滴滴!生命的.成長的.感動的.生活的.旅遊的,充滿在其中的是.....愛。


做這個部落格差不多五年的時間,從一開始根本不會用電腦,所以會設部落格連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或許想為生命留一點什麼吧?也或許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霎那即消失....總要做個紀錄吧!


這些年來電腦已經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我用電腦來記錄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但是這些年來的人生腳步來個180度大轉彎,雖然總想要把晴天留在身旁,但也是明白生活中不會天天都是太陽天,只要心保持彈性,小小陽光總會在不經意中露出臉來~


生命中很大的契機在於我居家做了改變,發現原來內心柔軟的那個女孩沒有離開,所以日子開始產生了變化。


魔法變變變~偷一些浪漫 - 冠軍屋--芝麻記事 - Yahoo!奇摩部落格


我給了自己一些機會也參與了一些課程的學習,生命真的開始不一樣了,其中很重要的是神聖舞蹈(龍潭讀書會)對自己無形中的影響,希望我能常常記得,自在的感覺,生活永遠都有不同的感受,我也知道舊有模式還是會一次又一次來,希望當下一次又變得慌亂無助時,我會記得提醒自己,再回頭來~沒關係再重來看,體會這一刻的自在。


此時我願我是開放的,接納所有的可能與發生~


至少,我知道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會走向不同以前的路,呼吸更新鮮的空氣,日子會更有彈性


要更了解我~就多去逛逛我的心情記事


 



自在~就在放下的這一刻 - 冠軍屋--芝麻記事 - Yahoo!奇摩部落格


學習接納所有的我 - 冠軍屋--芝麻記事 - Yahoo!奇摩部落格


給多就是愛嗎? - 冠軍屋--芝麻記事 - Yahoo!奇摩部落格


什麼~才是我真正缺少的? - 冠軍屋--芝麻記事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