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自拍的我 破例來一次
自拍要技巧 技巧 當然不會了

經過我剪髮的美髮店,沒預警的走進去,想說經過了,就進去整理一下吧,剪,剪。
我是個好客人。
每次都隨便她剪,
剪髮時眼鏡栽下總是模糊的,
直到剪好了,
才會看清楚今天我的髮型是怎樣

剪短又感覺變年輕了
騙騙自己也行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  ·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  ·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FB的同學有人大都給於正面的鼓勵,雖然我的好同學糗我說"頭髮長度跟年紀通常呈反比"~~
呵呵,我真的承認咱家年紀已經屬於熟女了,但把髮型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其實是高興
高興髮型好看???非也,而是高興我對髮型的已經不在執著
是的,我發現---我對頭髮長短並不執著了
年輕時愛飄逸的長髮(當然也留著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那時的我非常斤斤計較長髮的長度,完全不想剪不想燙不想改變外型,記得我第一次想把及腰長髮剪短時(留太久了),內心非常掙扎,一方面想改變一方面又捨不得長髮(剪髮時還去廟裡ㄅㄨㄚ ㄅㄨㄟˉ 請示神明讓我繼續留長髮),但一直沒杯,後來心一狠直接從腰際到耳齊,這樣的經驗有好幾次,(呵所以我還留著幾撮長髮)~~~
但懷孕要當媽時,那燜熱根本連想都不想,直接剪短方便,最後一次從長髮(很長)剪短是孩子上小學那一年,這些年來,長短已經不是問題了,我總是告訴美髮師妳想怎麼剪就怎麼剪,剪完了,我戴上眼鏡看了鏡子,啊都好~~~反正頭髮這東西還會再長,沒啥好難過或高興的-----這大概是我認為的由頭髮長短看年紀(人想法變成熟了)
黃晴兒的相片。
有人說她看到了一雙美腿~~~嗯....證明我的確年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