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爹沒吃過我做的麵包
明天回家看他
昨天在廚房忙了一天
做了好幾種口味

給老 給兄嫂 給自己 還有給朋友吃
還試做了哈爾濱大餅
香香酥酥 吃了還想再吃
哈,但自己"給勞"加料的下場
太---鹹---了
只好安慰自己--
是自己味蕾淡慣了
那個等一下來訪的朋友
就"鹹鹹"的吃一下吧!

親愛的應該吃的很高興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  · 
  •  
    許秀美、 Cici Lin 、 Susanna Wang 以及其他 31 人都說讚。
  •  
    陳小君 無所不能,超強的。
  •  
    黃晴兒 我爸應該會歡喜吃到我做的麵包吧!
    黃晴兒的相片。
    •  
      郭倩茜 討厭啦!你害人家眼框都泛淚..每次看社團PO文都笑到流淚.今天是感動到流淚,你老爹吃這美味麵包今天因該超開心的...要幸福喔
    •  
      白鈺齡 孝順女兒,還記得老爹爹的忌日,
      老爹一定開心,
    •  
      Shiuh-yuan Cheng 孝心感動老天!
    •  
      趙秋燕 貼心的女兒....
    •  
      劉慧香 他老人家一定吃得滿嘴笑意,心滿意足!今年我爸和老弟的忌日時,我也做了一鍵到底的麵包,只是還是更希望他們能真的吃到~
    •  
      黃晴兒 我想我爹爹一定會告訴我 妳那甲搞,個會做胖,.......
      把那思念化做行動,告訴他,我會好好挑好食材吃,會好好做健康的食物給家人吃,也會好好照顧自己,還要好好過日子
    •  
      Connie Liang 鼻子酸酸了啦!
    •  
      Peggy Chen 我也看到眼睛泛淚
    •  
      陳貴蘭 喔買尬~今天我媽才提著二袋麵粉叫我幫她做饅頭,可是我已經做很多次給他吃過了(上週日還做到半夜四點睡),加上我還要帶二個小孩(8m跟快三歲),我真的好累,阿母她只要吃無糖雜糧饅頭,於是我跟阿母說……阿母我借你麵包機,你回去做好了!
      阿母說:做饅頭超級簡單,擀成長方形再捲起來切就好了!我才不想自己做啦!那麵粉拿去退掉好了!
      我真是左右為難啊~~T_T
    •  
      黃晴兒 其實,我們哪知道他們吃到了嗎?或是說東西有沒有對到他味口,他會不會愛吃,只是就是思念他。
      希望他知道做麵包這件事讓他的女兒可以有希望,能開心的過日子,有動力的往前走,就是希望他知道,他女兒努力在生活裡找到快樂的理由
    •  
      黃晴兒 我啊,我其實會做麵包蛋糕有七八年了,但從來沒有真正為我爹做過麵包蛋糕的(覺得他應該不愛這西式玩意,也覺得一趟路不近還帶這個那個幹什麼),但從他過世後,我多希望他能吃到我親手做的東西,哪怕他真的不愛吃不多,我也想撒嬌他吃一口,因為這是我的心意,真的同意慧香說的~更是希望他們能真的吃到。
      我已經來不及了,但社團中的大伙很多都還有機會,讓妳愛的人知道妳在意他們珍惜他們,(麵包只是個引子,藉口,機會)
      但如果因為已經造成生活的困擾,適當的拒絕才是對待自己不委屈自己的方式。
      ......查看更多
    •  
      郭乖乖 他知道你這麼顧念到他,他會非常開心的。
  •  
  •  
    張達志 我老婆說小晴的麵包真是好吃!
  •  
    鍾瑞慈 小晴……偶像喲…
  •  
    黃晴兒 達志的老婆吃到的是包糖的麵包
  •  
    黃晴兒 瑞慈在希臘吃的麵包應該更有味道才對
  •  
    鍾瑞慈 希臘的麵包……淡而無味……變化很少~還是小晴的麵包好吃……真的
  •  
    黃晴兒 瑞慈:我愛講吃東西不只吃口味,更多時候是吃感覺,吃氣氛。希臘美景當前,那麵包是陪襯用的,味道哪樣應該不是最重要的吧!氣氛對了,心情對了,就是享受
  •  
    鍾瑞慈 我是吃口味的……還是小晴的好吃
  •  
    黃晴兒 就謝謝瑞慈的好品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