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變變變~偷一些浪漫


 




建議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先撥空看看我前四篇---一系列的魔法變變變文章,才能感受我現在所講的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這些日子因為乾坤挪移把家具重新定位後,空間有了新風貌,生活有了不一樣的感受,生命竟然有一種再活過來的感覺。


這些年來,我一直因為種種關卡而處於低潮,面對內心極度的不安及惶恐下,生活一直是處於焦慮不安,早已忘記年少情懷中浪漫這一項。日子一天天過,家事孩子的事總把我所有的空間都佔據住,但是---卻因這一次為家改裝的過程,重新找到生命的活源,找到樂趣,是的~真的是樂趣。


 


年少的浪漫因子好像又活躍了起來,因為在設計動腦時想到我以前愛看的書~年輕的時候熱愛室內設計---應該說是室內佈置,那個年代這類書籍並不如現在那麼豐富,但是朋友都知道我就是愛看這些,生日時也會收到這類書籍禮物,而自己也會在領薪水時犒賞自己上百貨公司買一本貴貴的日本傢飾手工之雜誌(還記得它真的很貴,所以也只買了兩本就自動喊停),這次又讓我動手去翻它們我的寶貝,沒想到所有的日本文字依舊看不懂(但只要看的圖~心裡就好滿足),想想已經過了20


人生寶貴的20年我都不知道在做什麼~徒增歲月的痕跡….我就是愛自己動手作,唯有這一點這些年來沒有變,但是….早已忘記浪漫這一個了,因為動手做---今天又讓我想起我曾有過浪漫的這一頁。


 


因為重整家居,發現除了佈置,手作,愛閱讀這些原先的愛好外,居然找回我遺失已久最浪漫的事…..拈花惹草。家裡處處開始有了花草的蹤跡,而且越養越多,越養越快樂。



而好友介紹的一本書『再忙,也要很浪漫』,看完後….心中真的會有想法。也因為這個,除了原先佈置的綠意外,居然在家裡創造出兩個浪漫的花園(原本就有養一些植物,只是從沒有花心思去管理),但現在因為種種心境與想法的改變……真的不一樣了。


 


好想快一點PO文讓大家分享我最近生活的樂趣(整理文章要時間,哈哈還要等ㄛ)


 


這是我的,而你呢?


你要的是什麼?


生命中重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