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自我觀察成果發表會
每一片刻都令人感動, 
整個過程好寧靜, 
沒有激情卻感動所有參與的我們
現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這種氛圍

忘記了繁瑣的舞序排列,
忘記了複雜的隊形變化,
忘記了所有的舞蹈動作,
卻沒有忘記在每個當下的自我觀察
這些對我而言一直複雜難懂的一切
但 我做到了
一整天心很平靜,沒有緊張
做錯了,我已不會懊惱與評判自己
停下來~
再續起下個動作 
下一次的開始
神聖舞蹈不是表演在外的舞
而是為自己而跳的修行方式

原來心靜下來
可以做到很多意料不到的事,
直到此時 
寧靜的愛仍充滿在心中
生命中能有這樣的經歷
充滿感恩 還是感恩
愛真的與我同行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居然可以不緊張,

不急著練習,
不在意表現,
人是鬆的 心是靜的
覺得我往前跨了好大一步
覺得自己很棒
期末心得--筱晴分享:

"雖然我曾經睡著,也許以後我也有可能再睡著,
但保持自我觀察,恐和懼將會減少,我也開始從沉睡到清醒。
我在學習……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工作自己,記得自己。
這是一段不會結束而且漫長的學習路程,高興的是我已經走在路上。"
"雖然我曾經睡著,也許以後我也有可能再睡著,
但保持自我觀察,恐和懼將會減少,我也開始從沉睡到清醒。
我在學習……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工作自己,記得自己。
這是一段不會結束而且漫長的學習路程,高興的是我已經走在路上。
謝謝小晴總是有真誠的工作心得分享
此刻的我在哪裡?做什麼呢?
 
 
 

讚!這就是我們要的,目前階段我不在乎團體跳得好不好,整不整齊,我要求的重點在「慈:接納」的體現,「做錯了,不懊惱與不評判自己,優雅的重新開始」就行,29日晚上的成果發表會,你做到了,大家也都做到了,驗證了我們工作的價值,讓我與有榮焉,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觀察ˊ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