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愛改造,愛手作,愛花草,愛生活
還愛上了亂畫一通
總夢想著有這麼一個自己的空間
有相同頻率的朋友來~我會開心的
沒有人時~我也可以安靜的做自己
夢正在發芽
這是今年初就有的想法
事情多~當一件件的發生,結束
我還是沒有忘記這個夢
我會為這個夢來努力
 
 
以下全文引用
姊妹雜貨屋
如有不妥,敬請告知
 6月份又造訪了一間鄉村小店

"48Home早午餐"

老闆娘是高中同校畢業生

感覺似乎特別親切!!

店外每一角落都是老闆娘精心打造出來的傑作

花草兒長好茂盛喔!!

到底怎辦到的??下次拜訪打聽個就勁~~
大門一角




整片牆是老娘彩繪作品

枯木吊上簡單雜貨又變成店內獨特一角



各式各樣雜貨

彩繪作品一

彩繪作品二

來個愜意的下午茶

感覺真好!!

老闆的彩繪功力實在太強了

不虧是本科系

木工+彩繪更是吸引我

報名了第一堂彩繪DIY來玩看看!!

簡單的水壺 果醬罐 愛心 量磅

可整整畫了我一晚上

尤其是那漸層效果

不是一天二天功可畫的出來

不過大致鄉村風感覺還在

沒有很細緻而已,下次再努力了!! 
 
此店在:嘉市融和街48號 
假日到晚上9點
平常只到6點喔!
(好遠喔,羨慕南部的空間)

http://blog.yam.com/yenpinglin/trackback/518006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草 改造 小店 木工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