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又有點晚(已經快過半年)但是還是得紀錄一下


3/22是總統選舉日,本來沒有計畫出遊的,但是娘家哥哥卻想出去走走


出去...去哪?想來想去,到不如看八大同學現在在哪就往哪走,是的~剛好有個"叫春團"~管他的,春天是求偶季小路又是個生態營區,取個叫春團還真不為過


因為對選舉沒有期待,所以早早就出門,與哥哥南來北往找個會合處就直奔小路,雖然竹藝營有去過,但是晚間跟隨車隊,所以就靠PGS報路囉


來的時間還算早,所以有很多營位可供選擇,因為太陽蠻大,所以找到一個鐵爸剛整理好既有大樹可遮蔭又是整個營地視野最佳之處的""位子(等會兒就知道為何我形容它是好位子了),而且鐵爸說這裡好久沒下雨了,放心不會下雨,這樣真的可以放心了


哥哥一家只有跟隨我出門露營一次,那是去清境露營,這可要讓他們好好體驗一下八大的熱情


搭帳篷這工作當然必須由我家的苦力老公出馬指導


         


父子倆學著很認真(其實多幾次就會很有心得)



這樣不是搭好了嗎?


再來是自家帳篷


我們的速可搭只需爸爸一個人動手


 

 


女人還是掌管肚子大是比較透動


沒多久好友胖德來,咱們三家自成一戶


旁邊的土,就成了這兩個小孩的快樂天堂




沒想到下午就來了一場雨,趕緊幫帳篷蓋上一層布(還沒時間搭天幕呢)





下午也沒啥事,大家都熱烈討論總選大選的選情


對於這個,我


不過發現了,不知何時果嶺處竟有人怖置起....



有陰謀ㄛ




看來很熱鬧呦~還有由花瓣排出的....."我愛你"



還真是浪漫



佈置細圖






夜色越來越暗


點上燭光了



燈光點綴下氣氛更是



然後呢?好戲是不是要登場了


在場小孩及美女人手一支仙女棒及鮮花一起迎接這動人的一刻




主角呢?應該也要進場了


哈哈~女主角還在狀況外(也在搶仙女棒)


 


主持人~男主角+女主角


瞧~女主角的驚喜神情


 


 


這一大束花及這樣浪漫的安排羨煞多少女人心


求婚成功



心心相印



這些花瓣是真的耶
 

有八大同學的見證


一定要幸福ㄛ


節目結束後,鐵爸帶領大家去看生態


我家均均就由阿娘家的姐姐帶領



聽說這就是今天的主題:---叫春


蛙蛙相疊,不久就有後代了



但是半路上突來的一陣大雨,打亂大家的步伐


急急的回到營地卻找不到不知在何處躲雨的哥哥


有人建議我...何不回帳篷找


沒想到這下意外發生了


我跌倒了


而且是重摔在地


當然熱鬧的共餐部分也沒有參加



這一摔真的是讓我痛得爬不起來


小均均目睹全部的一切嚇著大哭


我的左手肌腱受傷


剛好就是因為這一切巧合


剛好鐵爸剛整理好的營位沒有草,我又剛好踏到這塊地方


剛好找不到哥哥否則大概會留在咖啡屋與阿娘喝咖啡了


又剛好阿娘一時找不到馬達的電話無法確認哥哥有沒有在上面


總之~一切都是巧合


只是苦了我好一陣子


雨後的小路有點特殊的風味



有人說應該是~變天了(民進黨變國民黨執政)


隔天一早~霧氣瀰漫



空氣清新


 


但是我~



無心享受



只能苦中作樂(當了獨臂俠)



就是右下那塊沒有草的泥地




還是的打起精神~看看昨天求婚的場景



花瓣依舊在



再看看幾頂散客


簡單的行囊真是自在(想當初)


不過經過一夜的雨


還是辛苦一點啦(要精簡裝備真是難)


 


經過了近一個月的看醫生及養傷,手傷總算恢復了


還花了一筆不小的費用(還好小路有保險)


出門在外真的是凡事得小心


這次的出遊卻也是哥哥一家難得的團聚


希望也在他們心中有著美好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