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參加甲蟲車隊的活動~~~出發前先把裝備搬上車。。。位置剛剛好(還是滿滿的)



因為是中部.....路程上花了點時間。。。最好笑的是有衛星導行卻迷路了。。。而且迷路的地方是在高速公路上(真好笑)明明告訴你二高的草屯交流道下,但過了大甲...龍井~咦!這應該是台中縣了。。。再來是和美,這不是彰化縣嗎?那那南投怎麼不見了(憑空消失)趕緊溜下去~~~這一下去真不得了,花了一個小時才又回到草屯交流道


原來中午前可到,這下子到時,所有的車友不是喝下午茶就是睡午覺。。。只有我們趕得煮午餐


開啟剛剛到手的炊事帳---速可搭,兩人七手八腳也搞定它,終於還是敗下它了



因為晚到~~~也因為腳傷(坪林傷到,要上下樓梯)我們捨棄大家搭在一起的營位(大鐵皮停車場)




成了上層草皮的唯一住戶(離廁所.衛浴較近)



當然我覺得~視野也較佳


看起來...
很涼
很悠閒


看起來很涼
實際上一點都不涼
因為只靠那兩台夾扇
風力不夠強



遠遠望過去就是最吸引人的游泳池



最佳活動當然是"下水去"


玩水 囉
jolin.gif 我又沒玩到



我家的均~他超怕水



但在這裡怡然自得


還學起打水!



我家的冠



好享受



喂!鏡頭在這



就是這樣




真羨慕他們可以下水玩~~~我只能當攝影組長


梅之林的感覺,就是個小型庭園民宿,
提供露營者的衛浴設備非常少,只有一間淋浴間,和男女各一間廁所
可能不是專為露營所設計的場地
還是介紹他的設施


鞦韆~兩個傢伙玩得好開心


晚上還看到業者特地放的煙火


熱熱熱~發現這個涼亭...真的是"涼"亭~~~有兩台電風扇


害我都捨不得離開這裡


均看到腳踏車...忍不住偷偷上去騎一下


大家都因為路程遠(或難得來)早早收拾離開到附近逛逛


我們因過年才來過埔里...所以最晚到也最晚走


吃飽中餐~~~洗完澡(1:30)才離開


修護中的三級古蹟。。。糯米橋


回程順道走過--九份二山
雖然921地震過了這麼多年
但是再看到那些地震造成的景象
依舊
心頭一震
慶幸
活著真好


傾斜屋
正常的房子遭後頭的社子山衝擊
形成45度傾斜
幸運的是
是社子山二十多戶中唯一沒有被土石活埋的一戶


他家女主人目前在屋旁賣吃的補給品
要去的朋友可以聽她親口口述當時狀況及比較921前後不同



傾斜使得地心引力失調--充滿了磁場(會讓人頭昏眼花)


九份二山
921後空拍圖像--走山的慘狀


921爆破點
巨石由地底破土而出
大自然的力量~不可小覷


慘遭崩山的社子山

到處都是巨石林立




慶幸我們還平安


看起來實在是怵目驚心,雖然小孩子還是不太懂...就是小孩不經事
我們更要機會教育...希望他們長大後會比較瞭解一些。


回程要上高速公路前看到。。。小時候大餅


好吃就是好吃(肚子也餓了)


兩天的梅之林


就是熱熱熱~~~加上白天蒼蠅,晚上蚊子(慶幸敗了炊事帳)


但我的腳可不這麼想(有圖可證)這已經是兩天後的樣子


癢~ 癢~ 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