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


     

宋家三姐妹
民國第一大家族,就是大名鼎鼎的宋氏家族。家族中有三位嬌
嬌女:宋慶齡、宋美齡、宋藹齡。因為老爸宋查理自小就讓她
們受外國教育,所以三人都取了響亮英文名字。三個女兒分別
叫:Jean(珍)、Joe(喬伊)、Holly(荷莉)。

有天全家參加一個外國領事的晚會,晚會當日,宋老爹叫三位
千金到跟前,如此介紹他的女兒:
They are my daughters ,
Jean Song Joe Song Holly Song( 試試台語讀音 )

   


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老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學生:「老師,我的借你!」
老師:「.......」


      


給個開懷一笑吧︿︿     












 


招牌的學問
一般醫生開業,招牌上常會寫:王外科、李內科之類的。但是
有些姓氏就是不能這樣寫,比方說:

姓段的開骨科:骨科 姓劉的開婦產科:產科
姓吳的開齒科:齒科 姓單的開眼科:眼科

看到這邊,我就想到以前在新竹看到的一個中醫師招牌,那位
中醫師姓「宋」,招牌上也就直書「中醫師」四個大字....



總會給你
一名愛賭男人問上帝:
「法力無邊的上帝,請問百萬美元對您來說值多少?」
上帝回答:「值一毛錢。」
愛賭男:「法力無邊的上帝,請問一百年對您來說是多久?」
上帝:「一秒鐘。」

愛賭男再問:
「既然百萬美元對您來說祇值一毛錢,那請您給我一毛錢吧!」
上帝回答道:「沒問題,一秒鐘後會給你...」



比大小
從前有三個人在比賽,看誰女朋友的胸部比較大....
小懷於是就先說:「我馬子的胸部跟木瓜一樣大!」
小畢很不服氣說:「那麼小!我女朋友的跟西瓜一樣大!」
小毛最後跟著說:「我贏定了!我女朋友的跟柳丁一樣大!」

小懷與小畢問著:「這麼小怎麼贏?」
小毛得意地說著:「那是我女朋友乳頭的大小!」



有多大
上次到一家百貨公司去逛,碰到一位男士要為他老婆買胸罩,
但他並不知道他老婆的size有多大,專櫃小姐很耐心的幫他。

專櫃小姐:「有文旦那麼大嗎?」 男士:「不!要小一點!」
專櫃小姐:「橘子那麼大?」 男士:「不!還要再小一點!」
專櫃小姐:「那麼,雞蛋大?」
「對了!對了!」男士輕聲地說:「是煎過的!」



半斤八兩
苦悶鬱結的中年男子,形單影隻的在酒吧喝悶酒,喝著喝著,
果然是酒入愁腸愁更愁,於是就更不屑!痛心!憤怒!然後就
向酒吧旁邊的人說:「哼!我的太太是個騙子!」
旁人:「你怎麼知道?」中年男子:
「那女人,她她....昨天整晚沒回家,還說她跟她妹妹在一起!」
旁人:「那又怎樣?」
中年男子:「因為....她妹那晚是和我睡在一起的!」



請保持清潔
母女二人去游泳池游泳,女兒跳水時,泳衣不慎破裂。母親趕
忙拿起泳池邊的標語牌給女兒遮擋... 其他人看了標語牌後不禁
大笑起來。

原來牌上寫著:"危險!深兩米,熟練者使用。"
母親趕快把標語牌調換掉!這回人們更是大笑不止....
原來背面是:"男性專用,進前請脫衣"
再拿第三塊,竟然是:
"大人30元,小孩10元,20人以上半價"
不得已拿第四塊,結果差點昏倒, 因為寫的是:
 "營業時間上午9點半到晚上10點半"
最後換成第五塊時,母親真的昏了, 因為寫的是:
 "此處是共用區域,請保持身體整潔,以維持他人健康"



日航
一架飛機即將降落夏威夷機場。
塔 台:「日航 165,請由滑行道右轉進入停機坪。」
飛行員:「可否再給我更詳細指示?我上次飛來時,並沒有在
     機場有過停留。」
塔 台:「好的!沒問題!我馬上為您呼叫引導車....那麼請問
     您上次是哪時候來的?」
飛行員:「....1941 年 12 月 7 日」
塔 台:「..........」(日本偷襲珍珠港的日子)



精打細算
老王:「我媽看我屋子這麼亂,逼我要個老婆。」
老柯:「聽我勸,僱個菲傭。」
老王:「為什麼?」
老柯:「前者你要給她你的薪水,後者只要給她她的薪水。」

















 有啥用!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等他們買完東西
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他們就追了一會
,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

老公:「真是糟糕,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
老婆:「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作文
一天,小華的作文題目是"台灣的社會生態" 。
小華就跑去問爸爸如何寫?爸爸就說:
「爸爸每天出去賺錢~是財團!媽媽管理家裡一切事務~是政府
 菲傭幫家裡勞動~是勞工!哥哥常欺負你~是壞人
 哥哥的女友常買糖給你吃~是好人!弟弟年幼~是未來!」

小華聽完就似懂非懂地回去寫了.... 寫著寫著,小華又突然不知
如何下筆寫了。於是就去找爸爸,但他卻看到爸爸壓在菲傭的
身上,哥哥和他女朋友正在房間裡面....而媽媽在睡覺,弟弟在
一旁哭泣...

於是小華就恍然大悟回去寫到:
「當財團壓榨勞工,當壞人欺負好人時,
 我們的政府在睡覺,未來在哭泣....」



壓住
有個阿伯,自認六十歲還一尾"活龍",常常向別人炫耀!

有一天,在公廁裡看見旁邊的年輕人,兩手放在下部噓噓....
心想機不可失,真該好好消遣一下這"不知猴":
「少年雞!這麼沒用?七少年八少年....尿尿還要兩手扶著唷?」

只見年輕人很不屑的轉過頭來,冷冷說了一句:
「阿伯!我是在把它壓住的啦!」



當然能
警察問遇毆的人:「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相貌嗎?」
那人斬釘截鐵的回答:
「當然能!我就是因為形容他的樣子而挨打的!」



老公的愛心
有一天小美回到家,看見桌上有一條新拆封的藥膏,拿起來一
看,上面印著"愛夫隆乳膏"五個字....

小美心想:
「八成是那死鬼老公嫌自己的上圍不夠壯觀,又不好意思明講
 ,所以才如此暗示。」

為了不辜負愛夫的心意,小美夜間洗完澡後,就趕忙拿出隆乳
膏使用,希望它能夠發揮「一瞑大一吋」的功效。正當小美努
力在胸前塗抹之際,卻聽得老公在隔壁房裡大聲問:
「老婆!看見我剛買來治療香港腳用的愛夫隆乳膏沒?」
小美:「....」



差點住院
兩位網友第一次見面,整晚無聊的對話,讓男網友悶得有點
受不了;於是,他暗地安排朋友打電話來餐廳找他....
接完電話,他回到座位,很抱歉的對女網友說:
「我接到一通電話,說我奶奶剛剛住院!我得趕回去處理!」

「謝天謝地....」女網友答道:
「如果你奶奶再不住院,我奶奶就得住院了。」



分數
學生:「教授,我認為我這一科成績不該得零分。」
教授:「....(沈思片刻)」
「的確~我有同感!只是學校規定分數沒有負的,我也很為難....」



新郎在這裡
一位小鎮的交通警察攔下了一輛超速的機車。

「但是警官!」騎機車的男人焦急地說:「我可以解釋....」
「閉嘴!」警察插嘴道:
「你需要在牢裡冷靜一下,等警長回來再處理。」
「但是,我只想說....」
「叫你閉嘴沒聽到嗎?跟我回局裡!」

幾個小時過後,警察看著牢裡的男人說:
「小子,今天算你幸運的了。今天警長嫁女兒,他回來時心情
 應該會很好。」
「那絕對不可能。」男人說。
警察道:「為什麼?」
男人說:「因為新郎在這裡!」

 



以上文章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告知,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