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自己一直孤單的在家帶孩子,外面的世界好像隔絕了,在94年有一次的機緣從報紙上看到一個農場的親子活動….所以我們参加了,就是這樣的一個機會與基金會結緣,我的世界多了幾扇窗。


 


95年一整年在基金會每月一次的電影欣賞96.97年每月一次的同心會,而孩子更是整整聽了四年的故事。從均均滿一歲到現在滿5….好幾年了,我家從基金會得到了太多太多,孩子一直持續在繪本圖書室借書閱讀,愛書的習慣從這裡開始


 


参加黃烈火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故事志工滿一年了,從這裡得到些什麼總也想可以付出些什麼,但是得到的永遠比付出的多,故事屋的活動總讓孩子樂開懷。小太陽媽媽及所有的媽媽就愛看孩子的笑臉,聽完故事還有DIY美好的周末共享親子樂。


 


我這個志工媽媽好像沒有做什麼….但是孩子總是回饋給我滿滿的感動


 


說說基金會中的故事屋



   


每次的故事都是吸引孩子的目光          




                DIY是孩子的最愛           


 


吹吧吹吧吹高高           我與兒子           


   


 我家兒子閱讀力第一


                


 


           97.6                   97.7       97.8



 


97-9月親子同樂是最大的意義



下課了~發點心     


 


就是要自己動手做



DIY---漂亮的作品


 



 


 


當然還有更多的故事發生在這裡


這是一個感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