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端午節從台南回來應該是開心的,事實上也是開心的,但是星期二上神舞課,一路上就有點心不在焉,這一次的舞蹈(好像是第一必修)真的難度很高,一直以來從沒有因為難度高不好跳而讓內心產生抗拒或排斥,我還是時間到就去還是知道我得到克布是為了這舞蹈本身,我跳著好不好沒有那麼大的關係,課後分享世儒問大家有什麼觀感,一堆有的沒的~什麼要聽懂音樂,什麼旋律,什麼節拍~全都是我害怕的名詞,哎啊啊 ~以前能閃就閃,現在什麼---要會跳就要聽得懂音樂~~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情緒失控(感謝大家的包容與體諒~~說不上來,或許當下感覺不是在自己身上,而是感受的孩子的害怕,我卻無能為力(是的,我小兒正在抗拒著美語,說自己不行做不好,害怕接觸) 或許當下感覺不是在自己身上,而是感受的孩子的害怕,我卻無能為力,孩子的狀況最近困擾我很大,我想幫卻發現自己也在害怕這一切,,,也許剛好這連結讓我看到我自己就是這麼害怕,對於我不擅長的,,,我又能如何叫孩子你試試不要擔心 

上個星期,為孩子借著一本書----盡力就好,天塌下來又如何

心情記事

雖然我很愛跟他講,就試試看,做不好也不會怎樣,但今天真實感受到,我本來不知自己有這麼害怕,但妳們愈講愈深我愈來愈聽不懂,就是害怕,當這麼害怕我又如何說,去試試,怕已經打退了試的勇氣了,以前也最愛告訴自己說,雨過天就會晴,但要在陰暗的下雨中看到晴天的樣子,是必須有經驗法則的,沒有經歷過到很晴朗的天空如何期待

74426

其實我也會焦慮,因為我也很不想碰這一塊,心裡總是期待他跟哥哥在美語這條路上順利,不用需要我去跟美語老師打交道,因為我也超怕跟老師談這個…. 所以裡面不單是孩子的害怕也看到自己的害怕,書上都很會講,但真的無法完成沒關係嗎?

74434   

不知說什麼,今天好累好累,身長累但心很久沒有這疲憊感,下午回家狠狠睡它一個下午

今天好像力氣用盡了就是疲累,我是個很會撐的人,今天真的累了~感謝上星期包的兩百粒水餃,感謝端午節的粽子,讓我可以不憂慮今天的晚餐及明日中午的便當,讓我可以不用撐著煮這餐

 

美芬:晴,感謝你今天的分享,有妳真實感受的害怕和恐懼,讓我們有機會再學習生命中乎略的“音 樂”因為老師有說要加強我們對旋律的認識。感恩!期待的課程。

    ~ ~說要為我從頭教起,但我還是害怕啊

玉真說得:這裏值得信任,任意的挖掘內在知道與不知道的自己,這裏有太多的包容與關心。還有知我、懂我的老師。

    ~ ~同意,應該是同意,應該是這樣我才會突然失控的,因為我信任這個團體

美芬:有時雨水的滋潤也很重要

    ~ ~ 雨水會洗淨煩悶嗎?在深受其中時,我想大聲哭大聲叫,但我累了~累了

淑蘭:看到了,說出來,就有力量面對、穿越。筱晴你越來越柔軟,就越有智慧解決,祝福你

      ~ ~感謝我有力量嗎?此刻我是如此不信任自己

艷月:晴兒!當我落入思念著爹娘時,我還是靜靜的看著思念。感謝一切的存在

      ~ ~我~我知道要感謝一切的存在,這是我的心仍是疲憊啊

 

哈哈,我今天比較灰色,希望明天就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