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心情煩悶~感覺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卻也無法拒絕這種莫名的情緒,說是莫名嗎?好像也不是那麼一回事,由孩子的事勾住了自己的思緒,真正問一句我是為孩子的事煩憂?小小晴天你勇敢一點嗎?回答不是~真的不是

我為什麼這麼敏感,我討厭自己如此易解~我討厭剝洋蔥,一層又一層的剝開自己的內心,此刻我真的不想了解自己的內心太多,我想逃,我不想懂內在真正的想法與原因,哦!我卻必須要面對這一切,因為它就自動跑出來給我看,我現在只能就想別人講的~~~靜靜看著他,看著他來,看著他走

 

我到底在煩躁什麼~追根究柢就是我無法放鬆,我表面講得好聽,什麼生活要隨興啦,什麼不要這麼嚴謹過日,什麼接受現在的生活與生命,什麼人生何須如此沉重,哎啊啊~~~全是一堆屁話,我全做不到。我為什麼把自己搞著這麼麻煩,生活這麼複雜(雜亂),明明知道簡單最好,但是就是生活在一堆雜物雜事中,我的生活好重喔~永遠有一堆待做的事(是做不完的事),明知道這一些都可以不要做,不做不會怎麼樣,可是我卻丟不掉,日子過得太快了,每天發生的事(帳,心情日記,生活記錄甚至一堆照片,一堆有的沒的)我整理不完,我無法做到【隨遇而安】,事情一直發生,資訊一直進來,我抗拒不了,整理不完會焦慮,甚至每做一件事我就會照相想做記錄,但是我到底為誰做這些???表面講著是---我在為生命留下記錄,其實我很清楚是安住自己內在的不安全感&害怕失去、害怕忘記,狗屁啦~我就不想知道內在的想法,我不想知道自己沒安全感啦~

 

很煩~~~日子卻不因我的害怕而停留,我想全部丟掉,我想離開現在的生活模式,我想離開現在屋裡一切,我真的想要清掉太多的包袱~~~明明就很期待自己有能力改變,但坐在客廳裡看著自己創造出的一切(擺飾、居家空間、生活)又覺得這個空間目前這樣很舒適,萬一我大改後一切亂了樣,回不到現在這種安逸的感覺咧。那如果問我為什麼要改咧?我想要創造一個新的空間、新的生命、新的人生模式,想法拉鋸著,想改卻不知如何去改,或是改變需要打破很多好不容易創造出來的生活,我~我~還是覺得煩躁,為什麼自己會要求自己那麼多,為什麼內心有那麼多的莫名的規則,為什麼無法放自己自由

 

我很宅。不喜歡出門,家裡是我最喜歡的空間,可是這幾天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東西怎麼這麼多,最討厭的是~為什麼每樣東西都覺得很重要----。照常運動,照常動手過日,照常生活~~~卻覺得一切索然無味,之前常覺得生活好有趣,做每一個事都充滿了想像充滿了玩的動力,怎麼這些能力全都不見了

 

『為喜歡的事停留是幸福。做一些能滋潤心靈的工作吧!』---腦袋一直浮現這些話

我為什麼這麼著急呢~明知道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明知道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與空間的相互配合~~~明知道什麼都需要時間來催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