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把麵包當早餐所以銷耗的有點快,最主要是孩子喜歡吃麵包(其實我比較喜歡做蠻頭...因為可以不用那麼油(不用加油或奶油)時間相對也比較短,但是孩子要求要麵包~那就在吃麵包吧。


這次的材料應該也是大同小異(其實是我已忘記有什麼了)...反正一樣看圖說故事


前面的過程~揉麵糰..發酵...整型...二次發酵都差不多,所以也不用廢話了


就從等待進烤箱說起了,這次多了一到程序....就是刷上蛋黃液



因為烤箱不大無法做很多,所以我總是一半麵團做餐包一半做整塊麵包


孩去買了一些原料...杏仁角,喔這次有加奶粉是牛奶口味的



上面再灑上一些芝麻增加香氣



送入烤箱180度15分以後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真的很香(跟外面一樣香)


真的很香



烤色也很漂亮,我很滿意...


但照不出我滿意的顏色




至於鬆不鬆軟~


讓你自行判斷




我只能說一次比一次進步


而且我很滿意


最重要的是孩子的小日記記錄的這一切


他形容這是幸福的味道,讓我超感動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