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一年了
日子竟然就這樣飛逝而過

今早 帶著你
回到我們自己的家
回到讓你靈魂能安息的地方
走過我們出生的地方
再看一眼 西港大橋
再走一次 永大路
大灣到了 崑山近了
阿爸 我們回來了

沿途 我的左手緊握著右手
因為一半的我來自於你
握著它如同握住你
沒有忘記最後握住你手冰冷的溫度
阿爸 今天我一直在感受你的溫度
最近 想你想得厲害
醒時睡著 都看到你的影子

阿爸
雖然今天結爐過程有些曲折
但你已回到最愛親人身邊
我的阿公 阿嬤 媽媽 哥哥
你的父親 母親 太太 孩兒
我親愛的家人
有一天 當我必須告別這個世界
我卻也無法跟你們住在一起

我親愛的家人
我好想跟你們在一起
好想 好想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