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爸爸以身作則


孩子也興致勃勃


因為哥哥出門過馬路就立刻到達學校


所以由弟弟均均當代表


他可是騎得很高興



 


 


猜猜我是誰?



 


 


搞笑


 



 


牽車


 



 


喂~還有人嗎?...我要上學去了


 



 


 


因為距離近


用不著像爸爸的"重裝備"


重要的是安全帽


 



 


雖然不怎麼舒服....但為了安全~~~還是得忍耐


 



 


我的腳踏車


 



 


感覺不錯


 



 


 


自己的事自己來



 


討厭~


真的ㄎㄧㄝ.ㄎㄧㄝ的


 



 


出門了



試一下狀況



我可是很專注的喔



還不錯....蠻順的



上學了~~~但我沒讀彬彬喔


日日騎也不賴


我踏~我踏


還可以沿途欣賞景色


好像有新奇的東西


喔~~我不專心都被全都錄了



還是會酸...休息一下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