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爸~


一直以來你都是不願意麻煩別人


就連最後一天  你仍不願我與大哥為你奔波


但是


沒能見到你的最後一面,是我心裡的痛


 


從你過世的那一刻起


哀慟沒有停止過


親愛的父親


就如頭七時….牽亡歌的內容


別人若問起你的父親  心裡知道父親永遠不在了


別人若講起你的老爸  你嘛知道你心裡只存著痛


你過世後  從北部回台南奔喪開始的每一幕


我拼命的想要記住每一刻


我深怕忘掉所有的細節


因為這將是我對你最深的懷念


 


爸爸~看這你穿著壽衣躺在大廳上


看著你的軀體趨於冰冷僵硬


我親愛的父親   你是永遠離開我了


跪拜在你靈前  想到再也無法握到你的手


一整天 經過你身旁


我總是忍不住   再去握你早已冰冷的手


爸爸


手心傳來是冰冷的溫度


但我內心卻是有溫暖的熱度


爸爸  


我會記住你在我成長的路上  手心的溫度


 


101.11.09()農曆9/26告別式雖已結束


但是~所有的所有歷歷在目


阿爸~


採藥大仙把藥燉好給你喝了  病痛已除


牽亡歌說:上西天的路程要十萬八千里很遙遠


爸爸~我有請僧人幫你擔著走


爸爸~金橋、銀橋、奈何橋   每一關你都已通過


 


整個家祭中  我一直看著你的遺照


我要把你的樣子記著清清楚楚 


我好怕我忘了


爸爸~火若來魂要走   魂已經到了極樂之地了吧?


爸爸~二哥選的大房子你還喜歡嗎


爸爸~陪伴你到你的新家  納骨塔


視野寬闊  空氣清新  還可看著到太平洋


爸爸~這是常眠的好所在


思念是一首無止盡的歌


爸爸~


送著你走最後一程  你要慢慢行


 


告別式上司儀唱著歌讓我們哭到內心深處


是王彩華唱著媽媽 (他改成爸爸)是那麼觸動心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rcCWqIm5w&feature=related


 


爸爸   


輕輕叫一聲   爸爸你勻勻仔行


路不用趕   剩無幾步   你就欲去好命


辛酸叫一聲  爸爸你寬寬仔行


暗不免驚  毋通越頭  加看心加疼


天地暇尼闊  恩情你尚大


一句多謝麻不捌講過乎你聽 


送你送到這       眼屎擦呼乾


望你逍遙自在  來去無牽掛


遠遠叫一聲  爸爸你好好仔行


唱這首歌  最後這程  你就袂孤單


最後一程  我會陪你行


ㄚ爸~


天地暇尼闊  恩情你尚大  


送你送到這  眼屎擦呼乾


望你逍遙自在  來去無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