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條手作圍裙。

喜歡看手作或改造方面的雜誌,裡面總看的不同領域的達人們好厲害,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都會穿一條美美的圍裙。
我手藝不精,無法像那些達人們一樣在手作領域中發光,但始終忘不了圍著那條屬於自己的圍裙。

 

102-09-29()

從晚上十點半開始
本來只是想縫個頭巾明天用
結果縫了頭巾加上圍裙
抬頭一看
哇~
再五分就凌晨三點
只有三個小時可睡 

    

   

 

好久好久之前我就好想做一條屬於自己的圍裙

 

就是腦袋想,但因為手藝不精,也缺乏動力,,,

所以,,, 今天…….就是那個動力(要在餐飲組優雅的工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確幸 ,就像我帽沿縫了個小太陽一樣,

我的小確幸就像這個...,想像今天穿著它~在廚房裡優雜的工作

 

   

出門前先試穿一下
時間太趕,應該有許多可以更好的地方
也缺一點手工
沒關係,在火車上有一個小時可以用

      

呵呵~我在車上真的體會的
平心靜氣 心無雜念 的感覺 

發表在FB,朋友誇可愛

其實是顏色可愛啦!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
看到漂亮的布會忍不住控制不了自己

它果然是有魔力的
因為這條圍裙讓我昨天一日工作坊中輪值餐飲組的工作非常順利

最主要是一天都帶有愉快的心情

這果真是一條充滿魔力的圍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圍裙 魔力 手作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