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聽話的"走路就是專注在走路"十來天了吧!
告訴自己眼睛不要亂飄,要學習眼神放鬆而專注。
但今天走到一半不經意又看到路邊的野花野草,
啊!也決定就只做一件事---
今天放掉用走路來工作自己這件事

有個農婦問我那不就是野花草嗎?
哈~就是野花野草才可隨便玩,
就這樣蹲在田邊一小時,
隨便繞繞做了想像巳久的花圈,
雖然沒有很細緻但我玩得開心
回到家,嗯~就擺在每日必經之處吧!
(反正年過很久了,節慶擺飾也該撤了)

我當然知道它無法留很久,
也許一天也許兩天,那又何妨.....

至少它留住了這一刻的浪漫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53 11:35 來自手機  黃晴兒新增了 張相片(FB發表) 

 

 

鄧秋美葉常青 Cherry Huang 以及其他 9 都說讚。 

 

Peggy Chen53 13:39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1 好厲害而且很美欸

 

 

 

 黃晴兒53 14:00來自手機 ·  · 1

 早上還有點毛毛雨挾帶冷風,我蹲在那裡一小時,真的有點瘋了

 瘋狂,瘋狂,証明我還沒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圈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