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要做哪一行,都要認真的做


 


雖然我對這種簡單神奇有趣的早餐有興趣,但畢竟沒有真的再這一行待過,所以去實習囉


到愛君的店,這是去年12月....聖誕節還沒來,但是這小客人像個小雪人,真是可愛


 



冠軍爸一直喜歡小女生


愛君的女兒--小君君跟我家的均均都一樣可愛


妹妹聽說是這家店開幕的那一天生的(可真會挑日子)




重點來了


什麼較神奇變身水???


 


這是兩年前的冠軍爸



這是一年前的冠軍爸





今年1月1日


 



這是現在(今年5月)的冠軍爸



 


看出來瘦了很多(1?)


 


這是以前的我


 


這是剛籌備店時的我



 


這是今年4月的我



 


為什麼氣色都是越來越好


為什麼人越變越年輕


為什麼身材越來越好


 


秘訣就是這一杯


 


神奇變身水






 


哈哈~~~以後有空再慢慢介紹這神奇的變身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