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特別的緣份,讓我們與營養早餐結緣。雖然只是站在幫忙的立場,但是我還是珍惜這樣的機緣


2/21這家美美又凝聚濃濃情意的早餐店開幕了,雖然只是簡單的開幕式,但是各位前輩及好朋友遠從高雄台南台中來共襄盛舉,讓我們幾個既感謝又感激。一件事的完成是需要眾人無私的協助,感謝今日主角之ㄧ的丸子老師,感謝溫柔的金鳳及甜美的書文,感謝全力支援的愛芳及愛君,感謝阿國及志泓,感謝劉媽媽及台嬌姐的佳餚,感謝幫忙照相的魁兄(還好有你),感謝台中高雄台北來的各店長,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感謝同事鄰居的蒞臨,感謝讀書會眾好友的指導,感謝高雄來的明君姐,更感謝我那27年交情的好同學美美。



好像感謝不完----所有的好朋友,感謝你們的光臨。



五星級的水果雕盤


讀書會的同學也來了



冠軍爸的同事


客人陸續到來




辛苦的工作夥伴



忙著團團轉~照顧不周...真歹謝!!!



大家都聚精會神




真是熱鬧



主角在哪?




是你嗎?



我哪敢當!



是我嗎?



呵呵~我頂多當個配角



是這位吧



這是冠軍爸的傑作


他一直是這家店的魔術師



客人都滿到外面來了



聽說旁邊店家還請警察來維持秩序(真誇張)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畫面


好感動


會後的餐點...讓場面更是熱鬧



感謝所有的因緣


讓此刻真實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