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上班賺錢
我還是愛去吃尾牙
黃烈火社福基金會
吃吃喝喝熱熱鬧鬧
除了吃尾牙
還玩頭飾趴

沒有想法
還是沒有想法

志在參與 所以
就以前成品的來改造
頭飾縫上珠珠與夾子
別在髮上帽子或袋子
樣樣都合適真是美好

卻就在當天中午
一位小美女的隨口創想
啓動我的 DIY細胞
剪剪,貼貼,縫縫~急就章
做出我的---馬上中大獎
 

 
 
 
我可是卯起來   
認真縫~縫~縫
 
 
 
 
原本的帽飾造型    
還有我的馬上中大獎
 
 

每次尾牙都是小小獎
真的很想抽中大獎ㄝ
呵呵~抽抽抽 小獎沒有我
哈哈~抽抽抽 中獎不是我
噢噢~抽抽抽 大獎並非我
那肯定是現金獎 等著我
噢NO~我拿到了金莎安慰獎

沒所期待的頭飾趴
卻拿到第三名
好運氣原來是在這
給了好大的一個獎
 
 
 

是~是~是隻大豬公
是要我--馬上會發財
就感謝 囉拉 阿里阿多
 
 
 
    黃晴兒的相片。 
 
 
 
 
 
 
 
 
 
  
 
 

我那匹馬加上巧克力豬公.....

變成了~媽可有錢發大財了,

是說我這位媽媽在馬年會手頭寬裕輕鬆自在囉

呵呵---主辦單位真是用心良苦。

103- 1月12日 1:29 發表於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