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不是懶女人,平常都麻很勤勞,手沒空下來過。

但對自己就很懶,沒在保養,有時候連洗臉都清水洗,保養品也有啊,就是懶,面膜還一大堆。

衣服還都是市場牌一百圓俱樂部成員,頭髮一年也才花兩次,一次三百多元,卻也怡然自在

 

這段日子以來看到同身為主婦的同學個個每天漂漂亮亮都隨時美美的像個貴婦,連同學來訪回去後兒子都會跟我講:媽媽妳同學很不一樣,嗯~他講一堆的意思是妳同學用的東西及人看起很有質感。

 

害我一直檢討他的媽,,,我,真的一直形象樸素為他們在家裡簡樸過日,剛好有個工作機會,讓我有一點衝動要答應去上班,當不一樣的媽媽(咦~去上班真的就會打扮了嗎?我還是懷疑),但是我喜歡在家做我現在做的一切,所以~我很快就回來,沒有衝動答應去上班。

而我開始檢討自己來,我好像很不愛自己。如果把我花在整理家庭時間,佈置的心力放一小部分在自己身上,應該不會蓬頭垢面,像個歐巴桑(雖然還不致於邋塌)

同學說:之前她也是超懶型但最近幾年才開始學會很愛自己” 寵愛自己不用花很多錢但心態很重要。她。。。總把自己想像我是美人” 為了讓自己做到我的想像........會擺脫懶      哈哈哈

 

而我呢?錢我都不會花在自己身上,自己對自己超小氣,看別人外套衣服鞋子袋子這個買那個買,我就算打折也不太會想買給自己,倒是常常想大兒子長高了,該帶他們去買衣服鞋子了,家裡過年到了,該換佈置了,,,,因為這些都是大家一起可以享受到的,會改變氣氛心情,而且過年到了換新換心,,,就是不會想去買衣服給自己換新換心

 

我不愛打扮自己卻愛打扮環境,我覺得佈置環境整理家務比只打扮自己照料自己還有趣多

同學很可愛,LINE教學,但我還是對佈置家裡比較有興趣,聽她們講那些瓶瓶灌灌搞到頭好暈

剛好看到別人分享這個品牌,我決心好好研究一下,花了一天~嗯,這個適合我這個"懶"人,所以~買了

我現在發現我很開心    

不是因為要買東西    

而是看到自己內在的進步

從小個性就優柔寡斷    

大多時候不容易下決定,,,,

但我一直在上成長課程,

我發現  現在我開始有力量了    

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缺的    

能取能得  

我沒有衝動去買東西  

查了我想知道的

也覺得夠了    就下決定   

 

或許我現在覺得
沒有什麼事會這麼嚴重
適不適合自己用都是要用了才知道
不適合用就當是買一點點的保養品(其實我覺得價錢也比專櫃便宜)

不想花太多能量在這裡
一直停留在這裡考慮沒有太大意義
想好了 做決定了 就處理它
然後就可以繼續做下一件事


 我上課真的有改變我的生命與想法 錯了就停 然後優雅的重新開始 每個時間與機會都可以重來


告訴我老公 他一直覺得幹嘛花錢,我剛剛告訴他 我一直不愛自己,只愛他們,,,,
我所花不多 他一個小孩一個月的補習費都可以買好幾套了,但我們從來不覺得心疼,為什麼用在自己身上會疼呢?
所以我開心的做了這個決定,

也不擔憂是不是不如網路說得會被人言所惑
這就是我說的 我清楚我下的決定

這個清楚讓我很開心



我很遲鈍 不太會比較 因為平常都沒有在用      

反正用了我就覺得好

只是覺得 剛好想多照顧自己,,。。剛好有這個機會

所以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至於我這次購買了什麼~~~

這裡有資料參考http://goo.gl/FCw5sc    http://goo.gl/FCw5sc 

(購買網址)商品資訊:http://www.mdmm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