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今天剛好是均均三歲的國曆生日,也是我?歲的農曆生日


很巧的昨天接到生產的婦產科遷移啟事--提醒我該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抹片檢查去。早上抽空去了趟醫院~~~在婦產科聽到剛出生的小BABY的哭聲....突然讓我想起三年前今天均均也是以這樣有如天籟的聲音來到這個世界----對於我這個每次孕期都痛苦不堪有如度日如年的人~是卸下了一個重擔,但也是另一個責任及負荷的開始


日子過得很快~一轉眼均均已經三歲了....這三年裡生活有重大的改變,家中因為有兩個孩子---變得熱鬧卻也時時充滿爭吵,兩兄弟雖相差了四歲多但依舊是吵來打去但生命中卻也因有對方而緊緊相繫


有時不太敢回首過往~~~.因為生...養...帶...總總原因讓我的生活有很大壓力....這些年焦慮症狀嚴重~~以前一直無法調適得宜....有時看小均均那麼可愛~但有時孩子黏得緊..情緒一直不穩定...又像是一道魔咒緊緊繫住我掙脫不了。但天知道我有多高興生命中有這兩個孩子的陪伴........也因為他們~~~我才體會出生命的可貴


還好這一年來慢慢的找到方式及方向,往外走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寬,為什麼我把自己困住那麼的久~~~還好我慢慢的走了出去...慢慢的聞到了花香看到天空聽到了蟲鳴~~~原來生命還有很多的美好


雖然生命中有很多不如意及不圓滿~但人要學的往前看


感謝我生命中的孩子**資閔**冠智**綮均及無緣與我會面的孩子~~~因為你們---我承受過很大的痛但也因為你們我得到更大的樂---還有這一路陪伴在我身邊給我肩膀靠~用手緊緊握住我的爸比


這半年來我才開始學習上網.........生活也因為網路而變得開闊~~~我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有這麼大的勇氣架設部落格讓人分享我生命的感動~~~上網讓我們全家找到共同的嗜好---露營~~~也沒想過上網讓我認識一群同興趣的朋友~~~因為露營...讓我們一家有更多話題也讓我們生命有段共同且美好的記憶.....也因而間接治癒我們生命中的痛~~~


上星期國曆生日時...雖然前一晚就明示的告訴爸比~人家生日了~但個性老實毫無情趣的他依舊是沒有任何驚喜與表示(反正也習慣了)但當天一上網就收到網友(八大露營社)內湖大野狼.多多.angler瑜.酷媽.龍鳳貼的娘...的祝福~~~本來當天懶洋洋的,但因為這種驚喜感動(很久沒有了)讓我開心一整天...也讓我有好心情




           生日快樂=有生之日快樂~天天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