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參加關西快樂農場(陶笛演奏)到現在又過了2個多月了~~日子一天天過事情也一件件的來,所以分享這一篇又過了一段時間........反正也沒人會帶我做,所以今天把這事做一做吧!


對關西--快樂農場並不陌生~是去年底甲蟲車隊週年慶的地方,所以這次重點是跟一群好友參加速可搭家族的露營活動,一群好友總想早一點...多一點時間聚聚~~所以週五進場了,但因為石碇遠晚從石碇來,所以時間就約比較晚...到達快樂農場時已經11點了.....還加上要找個位置容納這群(7~8)大家族,大家還開會許久...商討搭哪裡


 


但是現在周五進場的人多了,所以雖然摸黑搭帳,但總有一些朋友遞燈幫忙看頭看尾...所以說:人間處處有溫情尤其是在這塊露營圈中更顯出他的不凡,感謝陳A及漁葛格


 



雖然大家都說好帶一些消夜來吃...但是忙完時間都過了12點,別說胖德帶來的20粒粽子+四神湯就連自家主來的麵線我都無緣吃上一口...而且明天(3/8星期六)剛好又是初一,我......吃素~~~也代表這次要忌口,沒有機會吃好料的了~所以熊嫂..阿娘就別忙了



喔~原來是這群小傢伙嗷嗷待哺...那就...快上吧!



連早餐都是一字排開



還真的吃著津津有味~都見底了



昨夜有一條狗吠了一夜,看來大家都沒睡好,但孩子連吃個早餐都不忘緊盯螢幕...但好像也不對  


      



均均出來多了...找到了他要黏的對象~阿娘家的姐姐



看姐姐極為呵護...難怪他只要找姐姐



但有時候黏久了...姐姐也想要躲起來



噫~姐姐呢?



我~生氣了.....我這麼可愛你怎忍心不理我




同學拿的是單眼相機照出來就是不一樣



沒關係~我也能自得其樂



但這下可糟了坡太陡,還好ㄚ娘家還有小姐姐



這些大小孩...搶什麼呢?~搶新娘?



大人也忙著喇賽



你們很壞ㄛ...都不幫忙



冠軍爸總是能找到同夥




顧家的好男人...(很搶鏡頭唷~~)笑著很燦爛喔



白天去綠光森林走走(因照片太多~另立篇幅介紹)


晚上圖ㄚㄚ所辦的陶笛音樂會也正熱鬧的進行



來一張家族車車合照


再一張併帳大本營


每一次出遊總是有一群好友同行,生命原本就不孤單了


這一次..除了露營還走了一些舒服的步道~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