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98.7.26(日)合流->遠雄海洋公園(門票2310+停車100)->鯉魚潭水舞(零食162+晚餐250)->銅門**所(集會所)野營

昨夜的一場雨,沒有歇息....讓大家度過一個安靜的晚上,所幸早上天空就顯得明亮了,趁著好天氣...趕緊收拾行囊,住這個營區最大的不便,就屬於須搬裝備,雖然我已經盡量簡化了,很多東西也放在車上,但是東西依舊是別的露營客眼中的大戶(不過也因為有天幕才不至於成落湯雞)


終於還是告別太魯閣的山水,我們今天的行程是---遠雄海洋公園~~~這真的特別為了孩子特別安排去的,也是唯一要花比較多費用的行程,但是還好弟弟還沒有110公分,省了一張票...插曲一:雖然帶了衛星導航,還是找了很久的路,加上出發時都已經9點,到達已經11點,有點小損失,但是~還是盡情的玩吧



今天的照片照的多且雜,將就整理一些,電腦編排能力差,無法呈現像別人經過特別設計的美感,但是天然的...尚水,我就是想呈現我家一路玩耍的真實面貌


進來,先坐個晴空纜車由上玩下來吧(其實我有懼高症...這個對我來講,恐怖呢)


但是在高處往外海一望,無邊無際倒是另有一番滋味


 


因為看秀時間安排(已經錯過了...等待下午的)所以先帶孩子去玩遊樂器材,往海底王國出發



瘋狂潛水艇+碧海小飛船


  


我承認我膽子很小,連這個...我負責拍照就好



飛旋貝殼讓冠智嚇破了膽



總有老少皆宜的吧
 

終於看到我敢的了--碰碰船



海洋公園照規定是禁帶外食的,但是什麼都貴的時代還是將就一下,只要不要像剛剛入門處那一家人誇張的提了12個便當(當然是被人請:吃完再進來囉) 。我們今天的中餐是---自製涼麵,今天飲食的誘惑大概是那一杯又一杯涼涼的可口可樂(但是小小一杯要40元,我們忍一下好了...等會出去買一大罐喝個夠)



熱~熱~熱!    還是先逛室內看看海底世界吧


寶貝~你出神在望什麼呢?



原來是有海豚


  


很有趣的海底世界


 
晃晃海獅秀~~~吸引眾人的目光





光是海獅秀就抹煞不少相片




 


接著是前往最高點-水晶城堡看'魔幻大秀-飛越海洋"表演


超水準的演出,因為不能拍照,但也是讓人目不轉睛真的很精彩


回頭又到海豚劇場欣賞重點秀---海豚秀



海豚智商如同8歲小孩,真是水中精靈


回頭一望~天空又是烏雲滿片,沒多久果真下起雨來



當然也到了水族館晃晃


到處走走已到了六點~接近六點半的關園時間,玩得很盡興了


沒想到...孩子居然還想坐晴空纜車


我舉手投降


下雨了,也沒人了,大概纜車停駛了吧?


但是父子三人又進去了



我呢?原地等待吧


20分鐘後終於看到他們滿足的神情



出去時沒忘了去買想了一天的可樂~接著去鯉魚潭


到時已經擠滿了人,又是出乎意外,本來想下雨後應該沒有太多人


附近簡單吃點小吃就準備8點的"水舞"


由原住民的舞蹈表演揭開序場



氣勢萬千
 


有一定的水準


聽說9點那場會有煙火,但是玩了一天真的累了,最重要的是今晚的落腳處還沒有著落


依照計畫...就去明天要去的申請入山證的登記處最近的地方借地一宿


哪裡呢?



老公進去打個招呼...看看有地方讓我們過一晚嗎?



最後決定就在這個集會所搭營但是庄內正在放映電影


 


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