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爸爸,每天都早早出門晚晚回家,為了這個家,努力打拼著。在忙碌生活中一下子就送走了民國99年而迎向燦爛100,抬頭看了日曆才驚覺已到了爸爸生日的一月初,好像未曾幫爸爸過生日(其實~過生日也是近年了為了滿足孩子想吃蛋糕的願望),雖然每天忙碌異常,但總須喘個氣吧~所以,咱們來為親愛的阿娜答過生日吧!


告訴孩子~均馬上說:那我們的蛋糕要用什麼的呢?媽媽~我好想你自己做蛋糕喔!   做蛋糕~~~好久沒做蛋糕了….(都忘光光了),但是,嗯~管它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就自己來。反正我家男生國的對我做的點心不管好不好吃都頗捧場,而且心意最重要了


 


本來還在計畫下課後,買材料,動手,接孩子,煮晚餐….蛋是我這三腳貓的功夫要能變出一個像樣的蛋糕,並非簡單的事。但今天因為均均學校是家長觀察日~都讀幼四了(爸爸從來沒有看過他工作,雖然工作繁忙,但我仍然賴著讓他請假參與孩子剩下 一兩 次的觀察日活動),下午爸爸時間比較空,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提早過。


 


只是這樣就不能給爸爸一個驚喜,下午由爸爸貼心的陪我買材料及辦一點事,告訴他孩子想要吃蛋糕,我們碰巧又有一個吃蛋糕的好理由所以~3點回家我就開始準備,剛好哥哥功課也完成了,所以就由哥哥陪我一起來(哥哥也一起做過了幾次)


    


小心翼翼的打蛋


      



而打蛋白這等大事就交給哥哥了




經過了一番努力愛心蛋糕終於出爐了,(雖然有點烤焦了)


但這些瑕疵我都很能夠包容(我已經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有鮮鮮櫻桃的生日蛋糕


自己做就可以不用加那可怕的奶油(更省工)




均均下課後,我們依舊在我們的遊樂花園


過了一個有著暖暖味道的溫馨生日會


 


光看就覺得一級棒的水果茶


早已期待不已


 


爸爸~許願不是拜拜啦

終於吃到嘴裡甜在心裡



  





前一天剛跟第地說爸爸生日到了,它立刻說那我送什麼給爸爸呢?接著說:對了~我要畫卡片給爸爸,因為我剛好在忙,想說等一下拿一張漂亮的紙給他畫,沒想到等忙好到書房,他桌上已是一片凌亂(~要說已經做的很認真)真的~我看到剛學注音的弟弟正努力自己在那裡拼音,連畫什麼寫什麼都不讓我看

 


才幼稚園的他就這麼懂得不吝嗇的表達他的愛


讓我很感動,但是忘了把那一刻畫面留下來


 


均送爸爸的小卡





哥哥的愛心話語。





下午買東西又逛到花店   新成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