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起頭難"


第一次學著設部落格來記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真的不知該從何著手


對於電腦白癡的我,別說求精美細緻只求像樣吧!


給自己一點鼓勵吧,加油加油


相信下一步會更好。


貼一下這部落閣剛設立時第一個要打的是介紹語.........


大家好!雖然我是電腦白痴,


這一次我卻很有勇氣學習設置一個屬於我的Yahoo!奇摩部落格


如果想要認識我,或是給我加油鼓勵,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
        為什麼取為冠軍媽.....原因就是我有兩個淘氣的心肝寶貝....冠&均


身為他們的媽,當然就是名副其實的冠軍媽
        我會用心學習,讓這個部落格充滿愛,記得留言給我加油打氣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如同我的介紹語所言~~~我什麼都不懂....會設這個部落格自己也嚇一跳


或許想為生命留一點什麼吧?也或許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霎那即消失....總要做個紀錄吧!但不管是什麼~~~


就是GO~GO~GO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