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失眠了----在床上從一點躺到四點,啊!還不如上來看點東西吧(不知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會不會更讓我無法入睡)


依例逛逛八大,看到久聞其文的米露&部落格(最近對他人的部落格有很大的興趣----增廣而學習),看到-----我那無緣的孩子,心有戚戚焉,回應他也回應自己吧


 


莫名奇妙的點進你的部落格(其實是在八大久聞其名),看到此篇文章篇名心有戚戚焉,人生有很多事強求不來,對於我這失去多次孩子的人更是如此(懷孕六次生三次留兩子),心中的痛又豈是三言兩語可說,我的大兒子1歲7個月成為天上的小天使.有一胎-懷到五個月無原因的胎死腹中.而去年三月我做了一次流產手術.原因是重感冒三個多月持續吃感冒藥----等我身體很不舒服時(我懷孕都是身體很難受)知道我自己懷孕了,那種心情如何說呢?天人掙扎後只得聽從大家的建議(因為醫生也說藥品等級-C佔大部分,淚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濕----人生的抉擇就是這麼難,尤其是對我這多次失去孩子的母親而言---天知道我多盼有一個女兒,但路還是的走下去,不管對於你或我都一樣,只盼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