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參加主題式露營....讓露營不單單只是露營...也是一種成長一種學習


從一有少棒營消息出來,我就很興奮的等待代....因為家中三個男生肯定會很喜歡.....沒想到真正開放報名,哥哥冠智竟然說不要...他不要參加棒球營...他害怕棒球營~~~還好在最後關頭終於說動他來.....我們也才有這一次難忘的假期


我也希望在他上小學前最後一次假期能有個難忘的回憶


難得看到的百香果花~~~絲瓜夫妻


   


   


營地一偶
  

孩子的天地

   


聽說愛露營的孩子會懂事,是嗎?
看看~讓我家司機兼苦力一個人搭帳篷
還搭著....大滴汗小滴汗
而兩個小子竟然

在旁邊溜滑梯...玩得不亦樂乎

真是缺乏調教

   


搭好帳篷..大家都好興奮...晚上有地方好好睡一覺了
 


還好孺子可教...經過調教後
果然展現懂事的一面


  


接著是煮午餐了~~~爸爸也來幫忙ㄛ


    


煮了孩子們最愛吃的"皮蛋瘦肉粥"~~~兩兄弟不放棄僅有一點點時間..拼命的玩


     


終於可以吃午餐了~~用餐時刻總是特別高興~看他們吃的高興...我也很高興


     


飛機姐姐幫他們做DIY飛機~~~看兩兄弟玩著好開心


   


 

終於要開始打棒球了~~~首先先集合....說明遊戲規則


右邊樂樂棒球組(小孩子)
左邊軟式棒球組(大孩子)
   


樂樂棒球組聽我說...........


    


通通有全部排成一排

那個那個誰,就是你不要懷疑;還混啊


    


揮棒練習

  


均均還太小...只好跟我們在旁邊加油


       

    


樂樂棒球組...排隊打球了~~~何時換我打呢?


  


終於換我了


  


用力揮下去就對了


  


打中了

  

趕快跑壘

  


跑壘...得分


  


別以為女生不愛打棒球

 


我們也是玩的很起勁
 


  大家認真的練習     


 


打擊百態


   


連大人都忍不住也下場




第二天還比賽慢速壘球
  


玩的比小孩子還投入

  


麥叔叔等點心組在休息時段提供點心,為大家補充體力


     

晚餐時刻遇到斷電幾次~由於之前就常有經驗
哈哈...我可是有準備瓦斯燈.....不怕停
還真的用上了


晚上要好好飽餐一頓...補充下午消耗的體力

    


吃飽飯...就要去看DDT大提供的蚊子電影院~~~"料理鼠王"

 


 


電影看完...小朋友在排什麼隊呢?


   


是熱門等著玩 Wii呢~~~到底玩什麼遊戲...讓大人小孩都緊張極了

賽馬啦


     


我們看電影也十分專心


   


但是...均均真的熬不住了~~~最後睡著了

   


                              這就是DDT大的重量級的設備

                              

第二天早上~~~吃了營養豐富的早餐..今天還有慢速壘球比賽

    


當媽者&為人娘相見歡 ...終於見到"龍鳳胎的娘"

  


回家前要收最佔位置的記憶床墊~~~用收納袋吸真空

  


還記得...我家兒子在先前開放報名時一直猶豫說--


我不會打棒球,我不要打棒球~到了營地還在喊

沒想到
馬達大一聲哨音~集合了....排隊...他就自己下場排好
而且還玩的快樂極了



加上兩天的氣候都很宜人, 除了偶爾小曬, 其他時候都很涼爽

半夜下了一兩小時雨,一大早就放晴 ...老天真幫忙.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畫下句點


  


文章中圖片部份引用來自八大同學~依併感謝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