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相信每個正常人大概天天都在走路吧,但是今天卻有感而發想要來談走路



昨夜下了一場大雨,還好今天早上雨停了~今天早上照例送均均走路去上課然後再去快走,忽然感覺到這條自己走過千百遍的路怎麼變如此美~或許是昨夜的那場雨....又剛好是在這個季節--春天~一切都蓬勃欣欣向榮的時刻......所以走了3圈就衝回家去拿相機再回來走第四圈...想把這一刻紀錄下來。........



但是我的便宜相機真的照不出該有的美感


相信我----真的比相片更漂亮喔


   


 


 
 
曾過一段混沌的日子,每日就是不想起床...不想面對現實,或許身體沒動能吧,所以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念頭都是我想在睡一下或是等一下我再來睡一下,前些日子有時天氣冷有時天氣不好...更加重我的症狀,我常常用我像電池,儲存的電力又沒電了來形容自己,不知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我想這應該是原因之ㄧ)體力愈來愈差,應該是沒運動吧~所以是應該建立一個運動的習慣


還很懷念那段用生機飲食調養身體的日子,老師開給我的菜單中明明白白有這一條~運動。其實運動最簡單就是走路...快步走,那段日子每天5:40起來6:00就去快走30分(原來晨起運動的人還真不少)但是後來腳又被撞了...這個好習慣又中止了...一但停下來"懶"字就出頭了,後來懷孕生子帶孩子~慢慢的晨起對我已經是一種折磨,雖然我也很想晨起很想保持清醒,但是........直到去年ㄍㄍ上小學了,均均也讓他上小小班,我才又開始----走走路去



每天就是環繞這國小的操場+旁邊的公園


共走4大圈約花半小時



走路的漂準配備:帽子.休閒褲.毛巾.球鞋



想要自拍一下...卻都拍不好
 


還是請人幫忙教實在



到處都是運動的人


有老...有少...但很多都是女人家


 

 


昨夜下的那場雨還真不小



都淹水了
 


這公園旁邊的步道因為這場雨更美了


 
 


看!春天了....枝葉都發出了新芽



翠綠的新葉掛滿樹稍



水滴~滑阿滑!



走在這公園四周真是愜意


 


尤其是這樣的步道...是不是也讓你想走走路呢?
 


有時候,懶蟲還是會偷偷爬上身...但是我還是得常常提醒自己


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


因為走路讓我思緒更清楚


因為走路讓我越有活力


因為走路讓我學會要堅持


真的要...多走路


也許


20歲前夕的一場車禍造成的後遺症--常常膝蓋痛,也因為如此我更珍惜可以走路的日子


是的....多走走路


願我能堅持下去


你呢?


是不是也要多走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