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輕時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體質較弱,每天總無精打彩,因為對於"自然療法"有一份信賴,但是真的是知易行難,雖然我也曾嘗是"生機"嘗試"運動"但是總是耐心不足


剛剛瀏覽到一位老師的部落格孩子的健康世界...推薦給大家


因為一份對孩子的愛,她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讓我總到慚愧...我也愛我親愛的家人...我雖然也願意動手...但總是虎頭蛇尾,而且很多事真的不懂也不知如何開始,每每看到別人的成果照片...只有羨慕,雖然我也曾嘗試自己做手做,但是沒有師傅指導就是不成樣,我常說我是師傅兼學徒,自己看書自己做...但成果真的是.... 別笑我.....我的技術可是拙的


只是勇於嘗試,其實是因為孩子還蠻願意配合的,至少肯吞下肚.....但是自己作的就是味道跟不上外面的,不過我只要想到至少這是健康的食物...有幸福的感覺


辛苦就值得了


參考我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我家為什麼不太吃外面的食物,不~因該說是被我控制不常有機會吃外面的食物,但是孩子對外面的誘惑其實是抗拒不了,我只是盡量的把關。外面色..香..味俱全的食物真是好吃,但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粗糙耐嚼的食物才是好食物....因為我也很難抗拒美食,只有跟胖胖家族出去,我家才有機會吃到美味卻健康的食物,所以露營以來~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我懂得不多,但是我願意付出....


對我而言真是困難--要在早上短短時間作好一份營養的早餐真的不容易,我只能盡量自己動手做--打豆漿做包子或買半成品做三明治...很少有機會煮湯吃飯,雖然之前生機老師ㄧ直強調我們南方人還是適合吃穀類~盡量不要吃麥類.


期許自己能多一點堅持,也能提升自己多一點能力


動手作的過程中...有我與孩子自然的互動,有我對孩子的愛,還有我對健康的堅持,我希望這種動力能不間斷


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