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抓大概做一次成品可以當兩天早餐(沒有偷吃的話)不過每次成品做好...孩子總是搶著說要吃...就這樣你一塊我ㄧ塊.....所以又吃了一些額外的點心,孩子是因為下課回來也累了餓了...我卻是不該吃而吃,但是沒有是味道...哪裡知道坐的好不好吃,其實是藉口,反正我又不太會改良


這次是看機器附贈的食譜....玉米燕麥麵包


我省略--粒狀青辣椒



一樣是秤重


因為沒有買電子秤...所有有的量不是那麼精準,反正我也隨便隨便



發酵



發酵好----有變大了



準備滾圓



最佳主配角--玉米(當餡料)+玉米醬(已經加在麵糰中)



包在裡面



一粒一粒待烤的麵糰



畫龍點睛就靠它了



只要將這個送入烤箱就好了



出爐了.....還真的很香



至少香味可以騙騙人.....反正自己做的,我就當作好吃




還有什麼呢?~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