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年沒有來得及參加~~~我知道去年鳥嘴山的聖誕節大家過的很海,今年露營社的大老--淡水米露早早就敲定聖誕節前夕上鳥嘴山歡度聖誕,我們這群也抓住尾巴來個聖誕序曲


依例是週五進場....雖然這次9點就集合,浩浩蕩蕩隨著車隊前進---不過山路難尋,大家還是再與巴棍交差叉的路口迷路了.....重點是~我又暈車了,好不容易等到安排就緒~~~還是不免俗的第九組開始,這一喇竟到了3點半(又創我的晚睡紀錄)


 


一夜好眠(是太累了)以為睡了很久,太陽曬屁股了...大家都被熱醒了(晚上還真涼ㄝ)


我家的掛帳(不好意思...連曬衣場都入境了)


  


週五進場~匆匆撘好帳篷..太累了,炊事帳等隔天搭但還是可以喇到3點半 wacko.gif
早上~被太陽曬醒了
大家才在急就章



 


大家都在幫忙
但是這些小孩子卻....



因為.....


到底怎麼呢?




看小朋友圍成一團...糟糕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這個"河"~~~沒想到卻成了小孩子的遊憩區


 


炊事區終於撘建完成了
因為要避開"河流區"



還是我用這個來處理吧 ....均均還在看熱鬧





小孩子都沒幫忙 no.gif ~~~


 


漏水是因為水管被營釘釘到
有請石碇秘書長出馬 ~~~
 


看他的3721功
保準一切無恙



我咧...


雖然這是前人留下的痕跡



但以後大家要釘釘子
真的要很小心



換我做工了.... 挖土


 


這小子在學他老子
挖土
 


補土..還不夠,再來


 


有請社長檢查一下
  


要玩就要乖乖的排隊


就是要這樣的隊伍才整齊  


 


男男女女都是總普師


 


哥哥!想玩自己吹~~別玩我的




這才開始料理早餐






老子總是孝順小子




好吃!!!(終於是下定決心剪短頭髮)




對面巴棍開始也有帳篷進駐


我還沒去過鼎鼎大名的巴棍



現包餛飩




午餐麵麵俱到

熊嫂的義大利麵



餛飩湯



每個人都很忙..同心協力
這就是互助



社長的碉堡



是不是堅固耐用

真的下了一場雨來測試 wacko.gif



說著說著
馬上就滴雨了



在霧中....


不一樣的風情


  


這靜謐的感覺何處尋?...就在這裡



悠悠人生路..咱兩並肩走



山上就是有不一樣的風情


霧一來...馬上就呈現不一樣的風韻



隨便看
就是美麗的山頭


 



雲霧飄渺

風情萬種



孩子自有天堂


 
這個水池頗吸引他們


玩什麼?



認識生態啦



來不容易靜了下來


讀書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認真 pinch.gif



剛吃完沒多久又要準備晚餐了



好忙碌呦


八大人情味真濃
要炸田雞
不夠油
隨便就化緣來這一大碗

驚死人~


炸田雞



三杯雞



紐澳良雞翅


檸檬魚~夠味


椒麻雞 yes.gif


豐富的晚餐




如何見識胖團的功力

蝗蟲過境...後

 


連均均都吃得津津有味




胖德+紅油抄手


晚上進入搗麻糬活動高潮


均均有點等不及了
 


 


搗麻糬時刻萬頭鑽動


 


嘿咻~ 嘿咻~ 我搗 我搗 我搗搗搗!



糯米逐漸成為黏稠麻糬


 


收捲


 


準備可以吃了


 
現搗的麻糬配上花生粉


就是讚


 


吃完麻糬


緊接著宵夜登場--今日宵夜主題"快炒"


氣氛還真好~我只能用"撐"形容



在各位同學鏡頭下---鳥嘴山的百變風情















因為週日早早天空又聚集了大片烏雲


大家只好早早收拾


沒想到回程中探了一個新營地---觀雲亭



剛好是該填滿肚子的時候


孩子自己並桌




大人也是等~~等~~等



大家都很滿意...列為12月行程


胖團中的勇士們+沒穿制服的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