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5日月潭露營第二天


 


今天要進入這次的核心….坐日月潭纜車遊九族文化村


(不同於昨天傍晚的寧靜...車子已經湧現了)



買票了,遊九族大人700學童550幼兒390...共2340


 


纜車於十點開始運送(但排隊等候要花一些時間)



有懼高症的我還是逃不離坐纜車的命運    


 



(倆個孩子輪流...拼命的保護害怕的媽媽)



 


像他們可真開心,不過我也有穩住的時候 



  (至少穩住幫他們拍照)


 





老實說~在纜車上看日月潭真的很美



我也欣賞到「微笑山谷」弧度很漂亮



這是九族的纜車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選擇先再搭纜車到遊樂區玩再往上走



孩子很好奇UFO是啥碗戈?



往上拉再往上拉




急速垂直下降的刺激的UFO



這種刺激的遊樂是心臟不好的我ㄧ輩子也不會嘗試的 ,


我還是在下方拍拍照就好   



孩子也是坐坐音樂馬車較適當



      


一下子就要午餐(孩子習慣就是要吃東西)  


還是自己準備~都是常用的食材


端午節要應景吃粽子、配上一人一顆茶葉蛋及方便的蒸玉米


哥哥跟爸爸膽子較大還去看星際旅遊、大家一起玩侏儸紀探險、愛之船


 


雖然太陽熱力四射



我們還是決定到最下面的歐洲花園坐坐遊園火車


 


100-6-5  九族文化村一日遊  



看了相片才知道,逛九族~應該已經是十族的過程中都沒有拍到相,啊~玩了之後再要走路就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孩子一下子說累了,一下子不肯走了,還有也要趕得纜車收班時間,所以~沿途逛上來(往上爬)就有點懶了。


 


還是有看原著民的祭典活動表演,


等纜車的空檔~尚一點點時間,


全家人居然躺在樹蔭下的吊床睡著了


 


~完~


這就是這次的額外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