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的神秘花園很小,但在無法轉身的廚房工作,門外的那一方神秘花園的綠意總能讓我有無限想像空間,而頂樓那幾坪的遊樂花園卻滿足了我那喜愛拈花惹草的小小心願~~~常常說有空要把在花園裡的感動訴之文字,但「有空」卻是渴望,對於一個並不擅於安排時間、安排事情順序規劃排序的人來講,那是一個幻想的境界~~


 


在遊樂花園­-花、施肥、修枝、剪葉…….我一直還能很享受這些繁雜的過程,但心裡總有一股匆忙的感覺,因為總覺得好多事需要做、想要做、必須做,很少有那種優閒的感覺,(當然在假日較有常態的花園早餐約會,偶有朋友聚聚來是例外,所以我還蠻喜歡這種例外,因為這樣我就會拋開常規允許自己跳脫軌道),但是就如好友造訪時所講的,你有這一方天地,應該優閒的只是聽聽音樂、看看書甚至什麼都不做只是發發呆,是阿~我們有時就來那麼一下享受這所謂的心的幸福。


什麼是心的幸福呢?      哈哈~在花園的早餐約會就是囉


我以前總是無法享受這種滋味,但自從有了一方花園後,我們偶有假日會睡到自然醒(八點多)然後我一就一個念頭~到花園裡享受幸福的早餐~雖然還是無法如想像理想的家居環境(花園就在廚房及起居室外),所以我必須由四樓下來二樓做好早餐後再端著自認為幸福的早餐到五樓去,雖然有這麼一些的不便,但是~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早餐,雖然只是自己做的簡單的蛋糕或鬆餅與花茶~但真的充滿了愛的能量,這就是我所謂心的幸福。




以為只是簡單的早餐,沒想到把累積的照片整理一下,


哈哈~還頗為豐富     大都是自製的餐點 為主



還有自己做的豆花與蛋糕與水果

 


 加上水果偶爾來壺奶茶或與花茶



 


  


厚實的是蘋果蛋糕    有時連爆米花或布丁也來那麼一下



  


連沙拉漢堡包都有了



   
還有三明治與煎餅~這個洛神花麵包也是豐富了視覺 
   


   


我們全家很享受這種優閒的時光






  
     
   


        兩個兒子邊看書邊吃早餐  真是享受


     
 




烤個焗烤當早餐更是享受 


 


  而用花園新鮮的香草泡茶更是一絕


 


連草莓都被我做成果醬了


  



用完餐後~孩子可能去玩玩具,


我與阿娜答常常就在那小小的花園中留連~


一面澆澆花修修枝一面天南地北的聊聊天

 




孩子又可能把拼好的積木給帶了上


 


又有時他們就在遊樂花園中玩沙~


 


這真是名副其實的遊樂花園




    


我們一起享受了幸福的時間


也就是我常喜歡講得簡單的幸福



花園裡的花正盛開的


 


花草也縈繞在我們的週遭


 


一抹綠意   在這個自製的木梯上  


 


一抹微笑 也成了心的幸福


綻放在我們的遊樂花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