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內住了一個期待能突破生命,創造&生活...予盾卻又不安於室的靈魂

然而~

我家的阿娜答

體內卻住了另一個根深蒂固,安於現狀,不願變動,從一而終,規規矩矩的老靈魂

唉~唉~唉~

生活一定要循規蹈矩,不能用好好玩樂的心去過嗎?

沒有共識

沒有交集

沒有結


                                           ---------- 2013-03-30  08:30  FB發表   


後記:


 


陳潔萍  3月30日8:45   那一位是你今生自己挑選來的救主,來協助你轉一個念?能轉,今天的作業就完成了。
·
  

就是心不能自己做主,,,,才掙扎




 那叫互補!轉念想ㄧ想 應該好像也沒想像的糟 別ㄧ直專注在死胡同裡 鑽牛角尖
 
  黃晴兒   3月30日9:24來自手機 · · 1


 不是糟,是失望

要突破現狀,需要動力

而他就是能量的來源

沒有他~我覺得什麼也做不了

但他的靈魂太老了,受不了我那輕~盈的生活想法




 
  陳潔萍      3月30日9:24 ·
 我若是認為我想出來的形式是最好的,我就不能接受他想出來的形式。若能夠先停下來,聽一聽--他為什麼那樣想?再問一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想?也許有答案!也許會接納想的不同!而想的不同是常見的事,但是那個「我期待那個相同」的部分是值得去看看的。
 
黃晴兒    3月30日9:37來自手機 · · 1   
 

我只是想要有一份支持的力量

那份力量就可以化做支撐的動力

動力可以讓我發揮自己,成就生命

真的~有誰可以確定告訴我們

什麼叫完全想好了,準備周全了

什麼叫完美無缺,做到最好

人生要這麼沉重?

不能玩玩,試試,邊做邊修,邊看邊學

輕鬆一點嗎?




男女在構造、心裡、身裡本然就大不同,學會如何與他溝通是你一生的功課,哲學家說:要别人了解你是最愚蠢的、多了解自己是有智慧的,共勉之……
 
  黃晴兒~ 小太陽媽咪,你說的都好很貼切,深得我心。但是二個人真的~ 真的~ 不可能都那麼一致唷!我和我家老爺也是呀~ 我生活節奏快他卻慢吞吞、我要求改變他卻安於現狀、我做事有計畫他卻很隨性......唉~ 生活裡有太多衝突了,可是每一次的衝突或不同意見都是學習,不管結婚幾年都一樣,大家繼續努力唷~ ^_^
 
  哪裡會,爸鼻已經超優超支持你了小晴
 
哈~ 別再讚美了,那是你看的那一面,關起門來的家庭生活還是有不一樣的啦~
 
是丫~看起來是支持...某一方面的支持

但妳們知道那是我花了多少的力氣與十二年的抗爭才爭取來的,
但他巳忘了享受改變所帶來不一樣的氣象與心情


同學 妳不夠忙啦! 我有時已經忙到沒時間產生負面情緒 .....
 
  


  也非是負面情緒,只是對於有些現狀有心無力




 


剛剛讓他來這裡看看,他居然摸著我的肩膀說....
妳寫得好~「從一而終」,他在暗示我什麼,

我笑笑說你不想從一而終也可以,我也缺一個幫我打掃煮飯的



我講那樣你說那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