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今天神聖舞蹈結業典禮,心情很是輕鬆,下午跟著同學到秋美家採有機番茄,晚上孩子吵著要到公園運動,但今天不練功,所以我請他們自己去,又怕他們忘要回家吃飯,所以我叫他們帶手機出門,還特別交代他們帶自己手機,但八點多孩子回來了,卻哭喪得臉跟我說:手機不見了,看起來不像是開玩笑,手機不見了,想想~他們那之十幾年前的爛手機其實早就該淘汰了,而且又是易付卡,裡面只有幾十元,沒關係,那隻手機掉了也不心疼。

但孩子說:媽媽不是掉我的手機是掉你的手機,我的手機~這一下子五雷衝頂,我的手機,裡面有好重要的資料,我~~我急著跟他們到公園找,天ㄝ~從哪找,我真的很著急,急得像個小孩哭了起來,但是哭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如何是好,真的氣死人了,千交代萬交代,孩子還是不聽話,趕緊打電話,但被關機,天啊~這代表有人撿了我的手機,而且占為己有,關機了,我不死心,一直打一直打,但是就是不見了,我只能傳簡訊~




 




檢到這隻手機的朋友,你可能不知道因為掉了這隻手機,對我有多大的影響,這隻手機已經退流行,樣式也非主流,價格更是低廉,但是裡面的資料對我而言卻是非常非常重要,裡面的錄音檔有我很重要的錄音,日曆及通訊錄還有備忘錄的資料都非常重要,最重要是裡面的相片,我剛剛過世不久的爸爸生前最後影像及出殯前的照片,這些許許多多的資料的對我都好重要。你可不可以將比心跟我聯絡




 




同時間我也上網看大家手機掉了的處理方式,ㄟ~就是不要急得去電信公司止話,要先到警局備案,最好對方用遺失的手機通話,找回來的機率愈高,等不到回音,不得已只得備案去,警察說先辦單向通話(只能接不能打)---奇實我還真的希望對方可以開機能接到我的電話,他會到我有多著急




 




等待了二個多星期,心情一直很低落,最後無奈只能接受手機真的回不來了。接受那些珍貴的記憶不見了




這老天還真是愛給我考驗,從我爸開始~到與基金會的連結~爾後手機重要資料不見,一連串的功課給我就是要我體會---人世間有太多東西留不住,要我認清再重要的東西要走就是要走,要我學習放下的功課




老天爺~我知道了,請不要再給我這樣的功課,




阿那答知道我的心情難以平復,告訴我去買隻手機吧,買隻好一點的手機,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心情,買手機的愉悅感也沒有,但是幾個星期沒有用手機還真的有些不便,有些無奈的就如老公說得買了一隻手機(還是貴貴的知名牌子)智慧型手機,從新開始,也因此開啟了我的手機FB生崖,因為一直是FB的逃客,但智慧型手機上FB太方便了,而且還被多年不見的同學找到,手機FB歲月真正展開了




朋友說得….留在內心的會是最美的




 -----------------------------------------------------------------------------------------------------




 


2012.02.08   發表於FB的感言




我ㄚ~最近一則喜,一則憂。因為掉了手機,掉了滿滿的記憶與很重要紀錄,心情很鬱卒,只好靠大打掃(刷油漆.缝窗簾)換新屋氣來換心心情。




 但也因此換了新手機,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怪可怕的。等我有時間,在來好好摸她一下,應該會比較常上FB了吧!~不過,也因此找到久違的同學,喜~喜的來把憂的沖沖走吧


還好手機掉了 不然要等你多久阿
 
   黃晴兒
2818:59

還在心痛中,手機不值錢,但是裡面有剛過世父親最後的照片與重要的錄音檔還有那些來自朋友陪伴簡訊,這些在也找不回來的才是讓我鬱卒


 


葉海豚  2819:09 來自手機

 留在心裡頭的才是真正留住的!再積極努力製造回憶吧!



 


 終於可以在fb上看見妳的訊息!
 
 手機掉~會不會是進(淨)化象徵事件呢?
 
 這接連的事件證明老天爺對我的厚愛,要我面對我一生最大的功課,要學會不執著,今年是"捨"年-捨得捨得,老天爺~我收到了你的暗示,捨捨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