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人擠人,自己種...NO,是畫棵櫻花。


窗外陽光出來了~上樓曬被子兼賞櫻!


 


哪裡的火車站是在櫻花下呢?



2013-02-18  09:10  發表於FB


 
 
陳小君 超可愛的ㄌㄚ˙,是冠智還是弟畫的
黃晴兒 弟弟設計的,他很有自己的想法,我調底漆,兩人一起創作,過年前搞得人仰馬翻
Freya Peng 鼓勵孩子大膽在牆上作畫,很棒耶!
黃晴兒 雅~其實是為了遮掩壁癌,從元旦開始就進行這大工程,因為沒有多餘的顏色漆,我只有買一罐白漆,其他大都是東調西湊,每次都好累,材料齊全還是比較好
黃晴兒 喔!上面說得兩人—起創作,是指冠&均,我先幫他們漆底漆,那個淺藍,我共調成三種不同的漸層色,歡迎參觀!
Freya Peng 好個藝術的除壁癌方法,改天去參觀。

今天龍潭神聖舞蹈開始上課了,窗外的一片櫻花尤其這棵吉野櫻一直讓我分心,就是這個顏色-我家那棵火車站旁的大櫻花顏色


2013-020-19 發表於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