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要跟花草有約。趁著好天氣,來遊樂花園玩—玩


 


看路邊的杜鵑巳開滿花,我家花園的女主角目前卻只結了一個苞~


沒有花就自己創造一 些花吧!


 


看朋友分享的照片,石門水庫的杜鵑已開滿山坡就是說嘛!


外面的杜鵑都盛開,我家的卻只開了一個苞。看來能承受外面的風吹日曬雨淋,才愈能激發潛力。我們這些生在溫室裡的花朵要好好學習



2013-02-28  11:34發表於FB


我想油漆行應該考慮找我代言啦!


今天花園中的花盆又給我全部塗成白漆,日後再來彩繪


3317:56 來自手機


 
 

 




突然發現有一段時間沒有與家人在花園中享受早餐了(睡太晚),


今天來個下午茶也不錯.....有點冷....還好~泡了.一壺熱奶茶


 


喝下午茶時還不忘看"三國"


      
我喜歡有陽光的日子,我才不會老是昏昏沉沉,
冬天的太陽最好了,溫煦而不炙熱。


喜歡可以一股氣可以做很多事,感覺元氣滿滿,真好


天氣好....享受一下


簡單的幸福


好好的吃頓早餐  


3/10 
10:37
 
 




喜歡一家在一起的感覺




 


徐淑琴~~ 小晴:能全家一起吃早餐,一起曬太陽,就是啵棒的幸福!!!3109:44來自手機




黃晴兒 ~~是丫!有時能珍愛簡單的一切就是最大的幸福  31015:28來自手機

可愛的草莓~ 剪下來了

 好好品嚐


 好香喔!


         


老是想花園裡,花不見了,芽被吃了,葉破洞了,


今晚終於忍不住上樓抓這可惡的兇手




 

白天躲起來,晚上現蹤跡,

 我翻來翻去,居然 抓了上百隻小蝸牛




 真是可怕 ....3/15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這超可愛的花讓我心情又振奮起來,

像一個個穿著粉與紫的小精靈正優雅跳著芭蕾舞...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