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卻也是第一次父親不在的父親節

去年這個時候         我陪在你身旁

今年這個時候         你陪在我心裡

阿爸,  你知道我想你        對吧!

阿爸,  你知道我愛你        是吧!

阿爸,  你知道我知道

知道    我努力的把思念你的心放心底

知道    我用心的過這些的每一個日子

把自己照顧好    是唯一能報答你的方式

你看到了嗎?

看到我正用心與開心的過生活

親愛的老爸

不管你在哪裡

我還是要祝你父親節快樂

 

101年七月   已經生病

 我們在林家花園    看茶趣喝茶藝
 
老爸為什麼你後來這麼愛哭                                  我喜歡看你笑笑的
 

為什麼我只有這麼少有你的照片

老爸!                        你外孫長高了

哥哥升上國中變得很負責任,弟弟也不再是那個每次你安撫不了的孩子

 

雖然你久久才會來我這邊住一小陣子

可是那是我最能與你朝夕相處的時光

我沒有沒做些什麼

你有你的習慣   我有我的方式

但是~每一次你要回去的時候

兩個孩子總是一再的問我

外公為什麼要回去,外公什麼時候會再來

阿爸    你一直在我們心中

老爸~      大舅舅在告別式有來看你            你知道吧!

 

親愛的老爸,寫這篇文章時,弟弟在身旁,我問弟弟還記得外公的樣子嗎?

他說:外公頭髮白白的.....我叫弟弟來看外公,我好怕孩子很快忘記你的樣子

他說:可是媽媽,你每次看到外公的相片,都會哭,我不喜歡看到妳哭。

親愛的老爸~是阿~每次看你的照片,眼淚總是不聽話的滑落,好想你,好想你

哭不是因為傷心,流淚是想念,這和傷心不一樣

心傷是因為不懂得真正的愛,我沒有傷心,因為我知道愛沒已離開

親愛的,我的落淚和傷心不同..........它是一種想念

想念是愛留了下來,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102-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