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第三次走登山步道
三條不同感覺 不同難易度
好像很久沒有來走石門山了
還真的許久沒有來~~
怎麼熟悉不難走的山路
變得高低落差大還大石小石一大堆
走起來除了汗流浹背還有些吃力
真的,我記得以前到廟之前的山路不難走
是......變成太多條岔路讓我們迷失
還是..是因為我昨夜失眠精神不濟
都是 咖啡惹的禍
讓我聽那個鼾聲到天明

不過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
第一胎 預產期前半個月
怕難生而拼命運動的我們
聽說爬樓梯爬山有助 那爬山吧
啊,就明明一路不難走的山路
過了廟 愈走人煙稀少 路旁草愈高
越走越遠 最後只剩我二人 
我倆只能冒著頭皮往前
結果 最後居然沒路了
然後....旁邊是必須垂降的繩索
我挺了個將臨產的肚子
真的只能像蜘蛛人一樣

這一輩子的記憶
此刻異常清晰
想想太可怕 真的是當時年輕
今日.....又多少歲月已過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黃晴兒的相片。
 ·  · 
  •  
    鍾佳妘、 Jean Hsu 、陳潔萍以及其他 13 人都說讚。
  •  
    溫思晴 原來我們有同樣的經歷啊!不過我是第二胎是去爬武陵農場那裡的山...那次經驗讓我永生難忘.....(拍手)
  •  
    Huang Sandy 你沒選擇走平路,輕鬆走呀,現在不比當年,小心膝蓋唷,不過還是要稱讚你好腳力+好體力!
  •  
    黃晴兒 溫思晴 那種爬到最後沒有路,需要用繩子垂降(像戰鬥營一樣)的記憶,想忘也忘不了啊
  •  
    黃晴兒 Huang Sandy 不只說年紀有了,其實我20歲時就兩腳就受傷已經有50歲的膝蓋,但是好不容易家裡的少爺老爺有志一同,願意出來走走路爬爬山,我當然是捨命陪君子 (其實也很矛盾,有時想要多運動它(膝蓋)才不會退化太快,但有時又想爬山真的傷膝蓋,會不會退化更快~~總之......順著心情吧!想走就走。不想走就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