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07分享於FB

其實----我發現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動手作
因為----專注的做事,總是能讓我安靜下來
而這幾天確實是要安靜一下
心沉靜了~思緒也就沉靜下來了

今天的餅乾其實是之前就把麵糰冰在冷凍庫中
所以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就完成了
原來~~~不是需要很多時間才能安靜自己

既然做了,免不了分享給"有緣人"
突發奇想----拿個小免洗杯來當禮物杯
~~~怎麼有圖案破壞
---就畫個插畫(越畫越好玩/開始有劇情了)
兩個杯送兩個人

我做我送但我不保證好吃
好玩有心比較重要啦

(附上上次做的餅乾照片,,,看起來很有成就感)
這種高油脂高熱量的烘培也只能偶而嚐嚐

  

當然我的小太陽  天氣晴.....一定要放進去

  

  

劇情~有劇情,看官看的懂吧!

 

       林美鈴   87 22:45 · 收回讚 · 1
林美鈴的相片。

 

Susanna Wang 有緣人還是要離妳最近啊!人家也要當離妳最近的有緣人加油。。。晴兒87 22:50 · 

 

黃晴兒 我家樓下來了兩個嘴巴像蜜討人愛的小孩,所以第一個有緣人當然就是他們了那第二個是是是---長期當我家小少爺的優秀司機的好友,~~~哪個杯子配哪位應該一清二楚87 23:14 ·  · 1

  • Peggy Chen 小晴真的是才女連畫圖也好好看!!88 8:08 · 
  • 黃晴兒 Peggy Chen.啊,那圖就是這樣那樣東看看西瞧瞧參摩參摩畫出來的,其實應該要常動手試試看,但我就懶ㄇㄟ,總是不會想要精進88 8:14 · 已編輯 ·  · 1
  • 黃晴兒 話說,畫送樓下小可愛時,我家的小少爺正睡的香甜午覺,他起來看到,我就講故事給他聽,都沒講到那隻貓,他自己就說,我那是貓,,,他也知道他睡的像貓咪一樣啊88 8:16 
  • Peggy Chen 繪圖這件事情需要天份我天生就不會畫臨摹也是四不像所以超佩服你們88 8:17 · 
  • Sunny Fan 畫得真棒,感受到妳手作時的開心,謝謝妳的分享~88 9: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