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   放假日

還是做事天


花了整整六個小時
作了生平第一個包
是為了下星期來訪的小客人


本來只是想簡單的袋型
但又是愛一次到位
所以成了雙面可用又有雙口袋
淡雅的玫瑰花色是我愛的鄉村風
工不是很細對紋也沒對好
但是我花了很久才做出的


做完後果然是我的風格
愛死它了又開始捨不得了


小蜜寶
這可是阿姨很努力做的呦

幫巧虎也洗香香,去跟蜜寶當好玩伴,讓人疼

  

103-04-05發表於FB

  Peggy Chen 挖挖挖蜜寶真的好福氣欸真的太太太太太受寵了我要把包給搶來!!!嘿嘿嘿嘿     4/6 7:40 · 

鍾瑞慈 好幸福的寶貝…… 好幸福的寶貝……4/6 7:59 · 

 

黃晴兒 Peggy Chen. 其實做完真的考慮了,捨不得了,後來告訴自己為什麼做的初衷.....就是設定要給蜜寶的啊!
逼自己趕快上傳,妳如果有緣看到,我就無法暗崁,如果妳沒看到,...哈哈,,,,,,換名自己用    4/6 9:22 · 

 

黃晴兒 技不精,手不巧
找布畫型把腦海中的想像化作行動,做這個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除了中間吃晚餐的半小時(晚餐還是靠老公煮),共窩了六個半小時才完成,當爸爸知道我居然是想送人的,他一直搖頭,別人又未必喜歡,幹嘛甲搞工,別做了.....而我也不知為什麼在堅持什麼!4/6 9:31 

 

Peggy Chen 什麼什麼這可是妹妹第一個收到的手做禮物(媽媽無才) 無比珍貴阿!   4/6 16:15 · 收回讚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