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誰出的主意
我真的跑到臺北去看烘培展了
真的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心得就是一個字---
人多,廠商多,設備多,吃的也多

話說我看到大家提了大包小包
自己兩手空空好像不像話
買什麼呢?
大的買不起就買點小樣的

其實是我知道我的廚房空間很小
不會費心去買我用起來不合適的
這饅頭紙。那烘培紙。還有小紙杯
才是我現在真的用得著的啦

到處都看到有人吃冰淇淋
最可惜的是當我想買居然買不到
這小小小小的心願沒滿足到
有點可惜

 

戰勝品~實用的烘培紙&杯+饅頭紙

 

 

這樣傲人的作品  真得好想穿上它再走一次紅毯

這些得獎的蛋糕真的是美呆了

ˋ_

其它有關烘培展的文字    等有空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