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些朋友不用像我每日早早起,昨個,我跟親愛的老爺說:有人說她一直很好命我也可以學她喔,老爺說:那他家小朋友呢?我說:當然是老公負責啊~~~事實上他們真的都這樣,就連老爺的大嫂及妹妹都是快中午才起床。
….誰知我家老爺說:妳真的覺得晚起就好命嗎?晚起你覺得身體會好嗎?
~讓我啞口無言

所以我每天晚晚睡早早起,卻也很認份的起床
跟跟兒子講講話做個早餐給他們吃 
也感覺很幸福啦

今天的早餐~~澎拍得很
除了那杯每日必打的綜合穀米豆漿外,
還有每日早上送來的羊奶優酪乳
加了昨晚做的火腿起司麵包,還有一份水果

我是覺得 
愛讓我願意做這一切

 

上星期還忘記  小的居然在上課忘形的拿出東西來吃。

老師問他,他居然說因為肚子餓

搞的老師寫聯絡簿, 叫我要讓他吃飽在上學,要幫他準備小點心

老師你都不知道,我每天都幫他準備豐富的點心

這個麵包不錯吧~但做的過程可是心驚膽跳的~這裡

另一份水果還切好給他們三人帶到學校及公司吃

 

愛真的讓人無悔付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