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

『生活中微小確切的幸福』~~~春上村樹

經歷過這兩天的寒雨

看到迷人的陽光露臉,,,

我也感到了我的小確幸

 

整個冬天  

總能為自己找到不動的理由

有時候都覺得虧欠了身體

今天有陽光   有心情

當然要好好的讓身體伸展伸展

 

星期一因為陽光     跑去游泳了

今天因為陽光   我晃去熱愛的後花園

 

雖然外面的陽光        會因天氣變化

但我希望內心的陽光    能讓自己掌握

 

 

雖然外面的陽光進不來

但家裡的小晴天趕不走

 

小小的陽光    我很愛你

小小的晴天    請跟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天 微小幸福 小確幸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